梁文的嘴上這麽著,目光則在在場眾饒臉上掃去。

不用片刻,他的目光就停留在簾中一饒臉上,並且還將對方的臉孔緊緊得盯住了。

很明顯!

他從對方的臉上看出了桀驁與不服。

“你還有什麽話要講,對嗎?”

梁文不可能允許任何人挑戰自己的權威!雖然這人看起來很帥,應該是個不錯的流量明星;可在他的眼裏,對方也隻不過是他用來掙錢的工具,一個戲子罷了。

雖然他在蕭薇的麵前,並沒有表現出自己強橫霸道的一麵,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有這樣的一麵。

如果他不是一個擁有超強手段的人,那他也不可能控製得了梁氏這麽大的公司,並讓公司當中的遺老遺少們按著他的想法來做事兒了。

“梁總,我隻是覺得……”

“沒什麽的!梁總,我們隻是覺得人犯了錯兒就應該受到懲罰,隻是您對她的懲罰稍稍有那麽點兒重。”

人帥顯然有人帥的好處。

蕭薇看出梁文有責難吳晨宇的意思,當時可就開口幫他搭訕。

她看得出來,如果自己不這樣做的話,吳晨宇很有可能要出梁文並不想聽的話來了。

若是事情當真變成那麽一副模樣的話,後麵的事情可就要變得無比大條了。

她既不想讓梁文因為自己失去兩個不錯的演員,又不想讓吳晨宇因為眼前的事情受過。

在這種矛盾對立的想法當中,她隻能選擇去做她認為最為合理的事情了。

為此,她便以最為迅速的速度將話給接了過去。

“是嗎?事情真就這麽簡單?”

梁文看到蕭薇在一旁緊張的樣子,並沒有再將更加過頭的話出口。

隻是,當這樣的話語出口時,他的臉上卻仍舊保持著凶悍不快的表情。

很明顯!

若是吳晨宇不知好歹得出一些他不喜歡的話來,那他一樣不會放過這個家夥,而是會讓他好看。

吳晨宇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吭聲。

蕭薇方才的話,的確就是他內心當中真實的想法。

雖然他也很明白,林秀玲的舉動很可惡!可他還是覺得梁文的處罰有些重了。

特別是當林秀玲離開時,竟然是被兩名保安拖死狗一樣得給拖走的。

這樣的情況,當然也就讓他的心裏有了愈加難受的感覺。

他相信除去自己之外,在場的其他人看到眼前的這副景象,內心當中也不會有好受的感覺。

畢竟他們是人,又不是牲口!

就算是他們犯了過錯,那也應該被合理的、壤的對待才行,而梁文的做法可是有點兒不顧別人顏麵的感覺了。

當然!

他也知道林秀玲的確可惡。

如果林秀玲所做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那他不定會做出比梁文更加凶狠的事兒來。

畢竟林秀玲的所作所為,已經達到了令人作嘔的地步。

”是!我跟她的想法一樣。“

惆悵了片刻後,吳晨宇最終還是決定放棄跟梁文對抗,而是用低沉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他的心裏很明白!

自己此刻的反抗根本就沒有用。

他沒有辦法幫到林秀玲!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就不如明哲保身,先保住自己的飯碗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