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得是不是有點兒太過分?

蕭薇看到林秀玲倒地的模樣,心裏便又有了憐憫之意。

過分?如果咱們不這樣做的話,她可就要對付你了。影魅的回答既痛快,又幹脆,而且還沒有半點兒遲疑、猶豫之意。很明顯!他不覺得蕭薇這樣做有任何問題。

嗯!可我還是覺得她蠻可憐的。

可是,如果你倆交換一下位置,她是絕對不會可憐你的。

影魅的回答依舊幹脆,半點兒都沒有憐憫林秀玲的意思。在過去的那一萬年裏,他雖然隻是生活在固定的某一裏,可他卻依然還是看過太多人間的悲歡離合。

為此,他根本就不會對這些心懷叵測者產生憐憫之意。

好吧!不過,她也的確是夠可惡的。

蕭薇聽到影魅的解釋,頭微微得點動了起來,原本還想要得那些糾結的話也就全都吞咽了回去。

她竟然為了對付我,就在房間裏麵安裝了攝像頭!她的心思也的確是太壞了。

影魅聽到蕭薇這樣講,並沒有去接她的話,隻是暗自將注意力全部都放到了她的身上。

雖然蕭薇看不到他的存在,可他卻依然可以通過感覺了解到她的表情,還有內心當中的想法。

當然!

他在這樣做的同時,也刻意得將自己內心當中的想法給隱藏了。

他知道自己若是讓蕭薇了解到自己內心當中的那些想法的話,她的心情肯定就會變得不是那麽美妙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有些事情他還是暫時埋藏在心底,先不讓蕭薇知道的好。

“梁總,我、我真得不敢了!你、您給我機會……”

林秀玲淒慘的喊叫聲傳入到蕭薇的耳朵裏,這令她將跟影魅的交流中斷了。

同時,她的目光也就向著對方的背影瞥去。

她發現有幾名梁氏影業的保安不知什麽時候出現在現場,並把手直接就拉扯到了林秀玲的手臂上。

在他們的拖拉下,林秀玲就好像是舊時將要被拉赴刑場的人犯一樣。

她的喊叫聲雖然還不斷得傳入到眾饒耳朵裏麵,可身子根本就停不下來。

實際上,她的雙腳根本就沒有向前邁步。

它們懸空著,還在不停得踢蹬。當它們有機會落回到地麵上時,腳趾則會盡力向著地麵上的地毯抓去。

可是,她的這些努力顯然都時徒勞的。

那倆保安根本就沒有讓她的腳步停住的意思。

在他們的拉扯下,她的身軀非但停不下來,反而還移動得越來越快了。

不用多久,他們的身影就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這時候,林秀玲淒慘的喊叫聲雖然還在不斷得傳來,可她的明芸顯然已經不會有任何的改變了。

“你們都看到了?在咱們梁氏亂搞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如果你們當中有人暗藏禍心,那麽她就是你們最好的例子。”

就在眾饒目光都向著林秀玲被拖走的方向看時,梁文的聲音卻傳入到他們的耳朵裏麵。

雖然梁文話的聲音並不大,可鎮人心魄的感覺卻仍舊出現在眾饒心裏,並讓他們的身軀微微得顫抖了起來。

很明顯!

這幫人都因為梁文的舉動感到哩怯。

“好了!你們還有人有話要嗎?如果沒有的話,就散了各自休息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