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就在這時,卻有一陣兒很有底氣的話聲從一旁傳來。

圍觀的眾人聽到這聲音,身軀當時可就向著兩邊分開。顯然這個後來的人,在這幫人裏還是蠻有威信的,否則大夥當然也就不用給他留任何情麵了。

蕭薇當然也聽到了這聲音。

在回頭之前,她就已經聽出對方是一個蠻有磁性的聲音。

甚至,她還覺得這聲音有幾分耳熟。不過,單憑聲音,她顯然還沒有辦法將對方的身份一下子就給判斷出來。

可是,當她循著聲音轉頭,再把目光向著對方的臉上看時,她的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另外一副表情。

哇!

這個男人可真帥啊。

不光男人看到漂亮的女人會有雙眼發直的感覺,這時候蕭薇方才發現原來當女人看到無比帥氣的男人時,同樣也會表現出相同的狀態來。

“晨宇,幫幫我!她欺負我。”

就在蕭薇發現這個男饒同時,呼喊聲更是從林秀玲的口中傳來。就在前一秒鍾,她還是一臉的頹勢,可如今她就好像是看到了自己的救星一樣。

她不光坐在地上很大聲得喊叫,手當時也向著男人那邊指去。

蕭薇聽到叫聲從自己的身旁傳來,心裏當時就好像是被人給潑了一盆冷水一樣。

吳晨宇,這可算得上是國內影壇的當紅生了。

可是,無論他是生、還是老生,如今卻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擺在蕭薇的麵前。

那就是這個對方跟林秀玲之間是熟識的,而跟她卻是陌生饒關係。

雖然之前發生的事情從表麵上來看,任何人都不應該把過錯到她的身上來,可現在林秀玲卻就是做出了這樣的事情來。在這種情況下,難道吳晨宇還能夠維護正義,站到自己這邊來嗎?

實話,蕭薇對此一點兒把握都沒櫻

她當然希望吳晨宇不要讓自己失望,可從林秀玲對吳晨宇親昵的叫喊聲來看,她顯然不能對此抱有太大的希望了。

吳晨宇並沒有立刻去回應林秀玲的話,而是邁步繼續向前走來。

雖然圍觀的眾人聽到吳晨宇之前的話後,都紛紛得把腳步向後倒退了一些,可並不等於他們真就會按著他的要求走開。

畢竟吳晨宇本身就充滿了熱點,能夠成為八卦的對象。

如今當他走到這兩個女饒身旁時,無論他幫助其中的任何一個,這都會成為茶餘飯後的新談資。

畢竟這幫人並不在乎事情的真相是什麽,他們現在想要看的,隻不過就是吳晨宇在這件事情上的表現罷了。

“秀玲,不要鬧了,好不好?大家都是同事。”

讓蕭薇可以長舒一口氣的是,吳晨宇並沒有直接就站去林秀玲那邊,然後就轉回身來指責她,而是相對站在了中立的立場上,並把和的話出了口。

看樣子,他是不想眼瞅著這場鬧劇繼續進行下去了。

“晨宇,難道我被人欺負你不管嗎?”

如果林秀玲懂得見好就收,可就不會有許多的麻煩事兒了。

這就更不用,她從眼前這件事情當中根本就沒撈著好處。畢竟她在這件事情上可是吃了虧。

如果她容忍事情就這麽過去的話,心裏肯定會有無比不爽的感覺。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她當時就哭成了梨花帶雨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