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姐,如果什麽啊?”

蕭薇聽譚詩詩把話到一半就停住了,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好奇的表情。

雖然她能夠想到被譚詩詩停住不的肯定是好事情,可她還是希望對方能夠主動得將這樣的話給出口。

“鵝廠有錢,而且還是大投資商,你呢?”

譚詩詩仍舊還在賣著關子,可臉上的笑容卻變得更多了些。

在她看來,蕭薇很單純,也不是一個像林秀玲那般心機深重的女人。

很明顯!

像蕭薇這樣的萌新,可正是她想要尋找的人。

伴隨這樣的想法,她的心裏可就越發有撩意的感覺。

“您是想,我有可能會一下成名?”蕭薇雖然單純,可不是傻瓜!既然譚詩詩不想主動得將這樣的話給出口來,那她當然也就隻能代替對方將這話出來了。

“沒錯兒!傻妹妹,結結可是很看好你呢。”

譚詩詩那真是一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有,直接就把蕭薇的話給應了下來。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還呈現出了越發多的笑容。

這樣的表情不光讓她看起來更加嫵媚,而且還讓人覺得她愈加得可以信賴,是一個令人可以倚靠的人。

“真得嗎?詩詩姐,可我又不是女主角,我相信就算是片子爆紅跟我的關係也不是很大吧?”

雖然蕭薇的口中還在這樣講,可臉頰上麵卻已經飄出了緋紅的顏色來。

很明顯!

譚詩詩的話還是打動了她的心。

在整個世上,恐怕沒有哪個人是不想出名的。

那些叫喊著自己不想出名的人,歸根結底還是他們的能力不夠,所以才會做出類似吃不到葡萄,就葡萄酸的事情來。

“可你也是主演之一啊!”

譚詩詩的話得很輕快,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更多的笑容。

“可我好像為疵罪秀玲姐了呢。”蕭薇用忐忑的口氣將這話了出來,嘴唇也微咬到一處。

她的心裏的確有些緊張。

既然譚詩詩跑來是跟她主動結媚,那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隱瞞這件事情了。

她覺得要是譚詩詩願意給自己幫忙、或是出主意的話,那自己也就不用再單獨去麵對林秀玲了。

對她來,這顯然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林秀玲?”

譚詩詩聽蕭薇出這個名字來,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戒備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看她這副審慎的模樣,就好像是在留意蕭薇有沒有在自己的麵前撒謊一樣。

“對!是她。”

蕭薇的話得很幹脆,頭緊跟著也就點動了起來。

既然她需要譚詩詩的幫忙,當然也就沒有任何必要在她的麵前作假了。

“哼!那是一個很討厭的家夥。”

譚詩詩看到蕭薇很認真的模樣,心裏當時可就暗鬆了一口氣。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淡淡的笑容也就回到了她的臉上。這之後,她的手更是向著蕭薇的肩膀上麵搭去,“我的傻妹妹,你隻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要去管她!”

“真得嗎?這樣真就可以了嗎?”

“當然!你放心吧。隻要有梁總的支持,她不能把你怎麽樣,而且我肯定會幫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