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妹妹,你的房間條件還不錯!看來,公司真得是很重視你呢。我當初簽約梁氏的時候,可沒有這麽好的條件。”

譚詩詩進入到蕭薇的房間當中之後,一邊搖晃著腦袋左右看著,一邊可就將讚美的話出了口。

很明顯!

她是來跟蕭薇套近乎的。

為此,不管蕭薇的房間裏麵究竟是什麽樣兒的,她都要表現出一副她受到了優待的模樣來。

“是嗎?這可能都是梁總刻意安排的吧?”

蕭薇並非那種攀龍附鳳的人!不過,在眼前的這件事情上,她的確可以把事情的緣由歸結到梁文的身上去。

“是嗎?那梁總可真是夠關心你的。”

譚詩詩今能夠到蕭薇的房間裏麵來,其實當中很大一部分因素就在梁文的身上。不過,她可不會將這樣的話直接出口,而是會裝出一副自己根本就沒有這樣想法的模樣來。

可就算是這樣,她在話的時候仍舊是嬌滴滴的表情,而且還表現得自己真是因為蕭薇的話才有了如今這樣的表現一樣。

蕭薇看到譚詩詩的模樣,心裏多少也會有點兒甜滋滋的感覺。

雖然她的心裏並沒有將梁文看做是自己男朋友的想法,可是女人生就喜歡被男人疼愛。

正是基於這樣的原因,才會有許多純情的少女被渣男給欺騙。在這之前,類似這樣的事情不也在蕭薇的身上發生過嗎?

“詩詩姐,看您的!我想這主要還是公司的業績好,所以才會這樣的吧?”

雖然蕭薇並不真正了解梁氏影視公司如今的情況,可方才影魅點撥她的那幾句話,還是讓她對這家公司的情況有了大概了解。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此刻再這樣的話出來,顯然就是想要為自己剛剛的解釋找一個更好的借口了。

“嗯!興許是吧。”

譚詩詩並沒有直接就去駁斥蕭薇的話,或是緊跟著就跟她大倒起苦水來。

她是一個很有資曆的女演員,當然知道什麽樣的話該,什麽樣的話不該。

在這方麵,林秀玲要想跟她比,顯然就差得太遠了。

“不過,公司肯定是異常重視你的,否則也不會把新近準備投影的片子交給你來演。據,這片子可是公司投資跟鵝廠合做的。我相信,你一定知道鵝廠的經濟實力吧?”

“就是搞即時軟件起家的那個?”

蕭薇並不太懂演藝圈裏對影視公司的這些稱呼。不過,她卻知道自己有許多朋友和同學也都把某家IT公司稱呼為鵝廠!如果,她沒有猜錯的話,譚詩詩得應該也是那家公司才對。

“沒錯兒!妹妹,你真是好聰明。”

“哦,那鵝廠也有演員嗎?”

蕭薇有些懵懂得問著,臉上則是一副好奇的表情。

“沒有!鵝廠主要搞發孝外包、投資這塊兒,他們沒有自己的演員,所以投拍的片子都會找別家公司過來合做,這次就是咱們公司跟他們簽下了合做的大單!如果……”

譚詩詩可不是沒有頭腦的人。

別看她前麵這些話跟蕭薇得很痛快,可當她發現自己的話已經成功得將蕭薇的興趣給調動起來時,後麵的話可就被她一下子給打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