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樣?咱們這影視基地還不錯吧?”

在馮海洋的帶領下,蕭薇跟他一起慢慢得走著。

兩人轉悠著走了多半圈下來,得意的表情可就掛到了馮海洋的臉上,詢問的話也就從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雖然影視基地好不好,這裏的產權也不是他的,可他卻仍舊還是充滿了自豪的感覺。

這是一種大公司情懷。

所有在自認為是大企業當中工作過的人,都會有類似的經曆。

當他們認同這家公司的文化、並且滿足於平時的工作與生活時,就會打心底裏麵冒生出這樣的感覺來。

“是不錯!咱們公司的影視基地很漂亮。”

“那是!咱們梁氏為什麽每年能夠拍那麽多的電影?這就是因為咱們有這麽一處世界一流的影視基地。你看,別的公司拍電影可能需要出去取景,可咱們這裏卻能滿足很多影視劇的需要。”

“是啊!咱們的影視基地很大很漂亮。”

蕭薇沒有必要去敗馮海洋的興致!她聽到後者侃侃而談,便微笑著將附和的話出了口。

在話的同時,她的臉上還全程保持著笑容。

“最為重要的是,咱們有了這處基地之後,拍戲的時候還能夠節省大把的時間!就比如,你接拍的這部電影吧。它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戲份就是在這裏拍攝的。”

“是嗎?那它應該會使用到不少區域吧?”

蕭薇聽馮海洋到工作方麵的事情,臉上頓時就換成了無比認真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馮海洋的臉上盯去。

或許正因為她並非科班出身,所以當她聽到馮海洋給自己講述這些時,心裏才會有愈加好奇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受冒生出來的同時,她當然也希望能夠從馮海洋那裏獲取更多的知識。

老土!

可就在蕭薇發問的同時,影魅的聲音卻飄飄悠悠得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嗨!你誰呐?

蕭薇聽到影魅的話語,心裏當時可就有了不爽的感覺。

雖然她並沒有為此就把詰責的話出口來,可她的臉上卻仍舊還是呈現出了極為不爽的表情。

沒啥!我又沒你。

影魅的話得仍舊懶洋洋的,看樣子,他根本就沒有把馮海洋的那些話放在眼裏。

哼!你該不會是看到這裏的條件很好,所以就吃醋了吧?可是,你這醋吃的……

我才沒吃醋呐。

影魅聽到蕭薇揶揄自己的話,當時可就扯著喉嚨大聲得回應。

聽他話的口氣,顯然這可不像讓蕭薇吧自己當成是沒有學識的人來看待。

沒有?可我看不像呢。

蕭薇聽出影魅的聲音有些焦急,臉上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無比得意了。

很明顯!

她這是故意在揶揄影魅,就是想要讓他的心裏感到不爽。

切!那你問問瘋老頭,你們梁氏每年拍那麽多的電影,最近幾年真正成名的有多少?

哼!你看人,你讓我問,我就幫你問啊?

蕭薇雖然沒敢讓臉上的表情有太大的變化,可她話的口氣卻跟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顯然她可沒有去鑽影魅那些陷阱的打算。她相信影魅這家夥能夠這樣問,就明他早就算計好了某些事情。

我看你是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