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氏既然是大公司,他們的影視基地條件當然很不錯。

別看蕭薇是梁氏新簽約的藝人,可她卻是由梁文親手經辦簽約下來的。

為此梁氏下屬的演藝公司根本就不敢覷她。

既便當她趕去影視基地的時候,梁文並沒有跟在身旁,可演藝公司的老總馮海洋還是從裏麵迎了出來。

這是一個身材挺高、歲數挺大、腦袋滾圓、腰稍稍有些駝背的家夥。

雖然他長得其貌不揚,可實際上卻很有本領。

當初,他做導演的時候,可是國內國外拿過許多大獎。

隻是,隨著年齡得增長,他現在拍戲明顯是有點兒拍不動了,這才被梁氏請來並且成為了下屬演藝公司的頭兒。

當然!

他負責的主要還是拍戲這一塊兒。

換句話,他如今的職位就好像是演藝公司的總導演。

當公司裏麵接到片約、或是開發出新劇本來的時候,如何來安排協調拍攝工作,這都是他的活兒。

“蕭姐?”

馮海洋看到蕭薇,臉上露出了招牌式的微笑。

在打招呼的同時,他的手也很客套得向著蕭薇的麵前伸去。

看他這副平靜輕快的表情,明擺著是要跟蕭薇搞好關係,並沒有跟她拉開距離的打算。

“您好!馮總,我是咱們梁氏新招的藝人。”

蕭薇見馮海洋向自己伸出了手,連忙可就躬著身子把手也握了上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客套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久仰久仰!我聽,蕭姐可是憑借模特選秀大賽進入我們梁氏的。”

馮海洋看到蕭薇禮貌得體的舉動,當然也就大笑著跟她打起了哈哈來。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他倆的手當然也就輕捏到一起。

“是啊!我的確是這樣的。”蕭薇抿嘴兒微笑著應對,“我能夠成為咱們梁氏的一員,還得多感謝咱們梁總的栽培呢。”

“嗯!我還聽,你、噢,你在外麵有一間自己的公司?”

“沒錯兒!不大,做點兒貿易之類的東西,那是我的老本行,好在梁總並沒有讓我丟掉它。”

蕭薇的話得很坦誠,臉上則保持著平靜淡定的笑容。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然也就從對方的麵前收了回來。畢竟有些事情,她還是很不願意去跟馮海洋講的。他倆之間的關係並不熟,她隻要讓對方知道自己大概的情況就可以了。

“嗯!走吧,裏麵請,我先帶你參觀一下咱們影視基地,然後再談其他的事情。”

馮海洋並沒有去在意蕭薇此刻的表現。

在他看來,蕭薇能夠這樣做,應該也算得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吧?

畢竟他跟蕭薇剛剛見麵,就談論這方麵的事情的確會讓人有那麽點兒尷尬的感覺。可是,除去這些之外,他又實在是不知道自己跟蕭薇還有什麽共同語言了。

畢竟蕭薇不是科班出身,而他除去拍電影之外,那也可以是什麽都不會。

“好啊!馮總,我真得很榮幸,能夠由您帶著我參觀咱們影視基地呢。”

蕭薇並沒有拒絕馮海洋的提議,而是微笑著點頭,並且邁步緊跟到了他的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