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嘴上雖然在著通情達理的話,可等到手機掛斷的時候,心裏卻總還是有那麽點兒疙疙瘩瘩的感覺。

畢竟梁文的要求實際上暗藏著一個目的,那就是希望能夠將她跟影魅分開。

雖然這樣的想法是根本就不可能實現的,蕭薇也不可能讓它變成現實,可這卻依然讓她的內心當中有了惆悵的感覺。

“祝賀你!我的美女。”

“討厭!事情結束了,你就從狗窩裏麵冒出來了,你這算什麽啊?你根本就……”

“我不是影魅!我是狗,汪汪。”

影魅可不是一個開不起玩笑的妖精。

他看到蕭薇這一臉不快的表情,當時可就想到了她的心裏有了怎樣的感受。為此,他直截簾得將蕭薇後麵的話給了出來。為了能夠成功將蕭薇逗笑,他還故意在一旁學起了狗劍

很明顯!

他在用這樣的方式來挑逗蕭薇,希望笑容能夠重新回到她的臉上。

“討厭!你還鬧,剛剛梁文,不讓你跟在我身邊呢。”蕭薇並沒有跟影魅繼續瘋鬧下去,而是飛快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與此同時,她的臉上還浮現出了急切的表情。

“嗯!那我就不出現在他的眼前好了。”

影魅的話得很快!緊跟著,他的身影也就從蕭薇的麵前消失了。明擺著!他沒有借機跟蕭薇分開的打算,而且還願意就這樣一直都守在他的身旁。

蕭薇看到影魅身形消失的模樣,臉上不由得浮現出鐮淡的笑容。緊跟著,調侃的話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那你要是在片場看好了其他的女人可怎麽辦?”

“不會的!我隻會跟你在一起。”

雖然影魅的模樣並沒有出現在蕭薇的麵前,可在話語傳來的同時,蕭薇卻感覺到臉頰上麵有了溫熱的感覺。

很明顯!影魅這是在用這樣的方式向蕭薇示好,讓她很清楚得知道自己一直都守在她的身旁。

“哼!你要是敢,我就……”

蕭薇明擺著是想要點兒什麽來恐嚇影魅。

隻是,當她把話到一半的時候,卻駭然發信自己好像並沒有什麽地方可以用來威脅影魅的。

不等影魅為此做些反應,咯咯的笑聲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看這意思,她應該是為自己先前的想法感覺到搞笑。在發笑的同時,她的身軀再次向後倚去。

雖然影魅的身影並沒有出現在她的身旁,可他的心裏卻很很白她此刻是想要做出怎樣的舉動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身子毫不猶豫得向著蕭薇的身後貼去,並將她的身軀直接就給支撐了起來。

“那我們走吧!你跟我去片場,我要你把我變得漂漂亮亮的。”

雖然影魅仍舊處在透明的狀態當中,可這卻一點兒都不影響蕭薇把嬌滴滴的話出口。

在這樣的話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甚至還稍稍得向後退卻,而雙眼更是緊閉到一起。

當她這樣做時,自己跟影魅在草地上麵追逐的畫麵可就浮現在了頭腦當鄭甚至,她還因為這樣的畫麵聽到有孩子歡快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