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

晴霹靂啊!為首者聽到這家夥的喊叫,臉上頓時就呈現出了震驚的表情。

在麵色改變的同時,叫喊聲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大喊大叫的同時,他的眉頭更是擰緊到一處,之前稍稍放鬆的拳頭此刻更是緊攥到一起。

顯然他並非不知道這聲叫喊意味著什麽。

難道這幫渾子得對,蕭薇跟影魅根本就不在房間當中,而是隱藏在了房間的外麵,並且還趁著方才混亂的機會如今已經跑到外麵去了。

“混蛋!那還愣著幹什麽?趕緊給我把門打開。”

“噢!就去。”

那個負責守門的家夥聽到為首者的號令,身軀當時可就轉動了起來,腳步更是向著房門那邊衝去。

看他緊張的模樣,顯然是打算按著為生者的要求把房門重新給打開。

可是,當他真得去拉扯門鎖時,卻發現這鎖被人從外麵用鑰匙給鎖閉起來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他想要從裏麵打開房門,除去采用暴力的方式,好像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

“老大,房門打不開!”

在高聲喊叫的同時,這家夥的腳步當時可就向後退卻,顯然他這是準備憑借自己的體力將房門直接給踹開。

可就在他準備這樣做的同時,淡淡的煙氣卻從門縫當中滲透了進來,而後便在房間當中四散了開來。

“不!不好了,外麵著火了。”

守門者這樣講,當然也算得上是好心。

畢竟他發現了房門這邊存在異常,就應該把這樣的事情通知給其他人知道,以便在場的眾人尋找出正確的解決辦法來。

可他沒想到的是,這幫人如今都呈現出了驚弓之鳥般的狀態來。

他們聽到了他的叫聲後,非但沒有把事情向著失火方麵去想,反而還把這件事情跟先前發生的事情聯係到一起。

難道為首者在牆壁那邊沒有發現異常,如今這異常已經跑到房間的外麵去了。

就在眾人為此倍感膽怯的同時,哢哢的聲音卻出現在霖麵上。

聽這聲音,就好像是有人在地上行走,可是他們卻又沒有辦法看到這個人究竟在什麽地方。

“老、老大……”

眾韌聲得叫喝著,喘息聲則從他們的口中不停得傳來。

在這些聲音發出的同時,那些原本還想要到臥室外麵去的家夥可就把腳步都倒退了回來。

雖然他們想象當中的,恐怖的事情還沒有呈現到他們的麵前,可他們卻隱隱得感覺到這東西正在向他們接近,不定它很快就會出現在他們的麵前,再把他們的性命直接帶走。

“混蛋!這又是什麽妖蛾子?”

為首者高聲喊叫著,腳步當時可就向著臥室的外麵走去。

雖然他的心裏也有那麽幾分膽怯的感覺。可跟在場的其他人相比,他的膽量和應變能力還是強大了許多。

當然了!

方才他在牆壁那邊並沒有遭受到攻擊,這也令他的心情變好了許多。甚至,他感覺房門外麵的事情很有可能也是一場惡作劇,這就跟耗子會突然倒地一樣,都是不足為慮的一些事情。

在場的眾人看到為首者邁步向著房門走去,他們當中自然不會有人攔阻。

他們眼巴巴得望著他的背影,心裏都在期待著幸運之神再次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