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都別胡鬧了。”

為首者可沒有忘記他們到這裏來的目的是想要做什麽。

他挺到背後傳來得這些哄笑聲,臉上當時就顯露出了慍怒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麵前的所有人掃去,“好了!咱們來是找那個女饒,不是來胡鬧的。”

“可是,老大,咱們實在找不到她啊!”

“對啊!老大,她根本……”

嘭!

不等這幫家夥將更多的話出口,外麵房間大門被關閉的聲音可就傳了過來。

“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

為首者站在房間的臥室當鄭他的視線顯然被手下的那幫人給遮擋住了。

這使得他沒有辦法看到房門那邊的景象。

為此,在發生了事情的時候,他也就隻能高聲叫嚷著期待有人過去看看那邊究竟出現了怎樣的狀況。

“老大,房門被風給刮上了。”

做為混社會的老油條,為首者並非不懂得給自己留後路。

雖然他帶著這幫人衝到了臥室當中來了,可在客廳那邊他還是留著人。

這饒作用當然就是留意房間其他的位置,並且還把房門給看守嚴實。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方才臥室這邊發生的事情卻將那饒注意力也吸引了過來。

為此,他雖然沒有進入到臥室當中來,卻也挪動著腳步抻長了脖子在留意這邊的情況。

為此,當房門出現響動的時候,他並沒有阻擋在一進門的走廊上,而是站在距離走廊兩步多遠的位置上。

實際上,就算他停留在了走廊當中,此刻想要想到房門為何開啟,依舊是件極不容易的事情。

畢竟影魅可是利用隱身的方式帶著白薇一塊兒飄飄悠悠得飛過來的,又不是在貼著地麵行進。

甚至,他剛剛要是站在走廊當中,再聽到房門傳來的響動的話,心裏肯定會變得更加緊張。

喔!隻是風。

在場的這幫家夥根本就沒有人考慮那個饒話是否正確。

他們聽到他的解釋,一個個心當時也就放回到肚子當中去了。看這意思,他們是真得不想再在這裏再多耽擱時間了。

在心情稍稍放鬆的同時,他們的目光緊跟著可就向著為首者看去。顯然他們的內心當中都有了從房間當中逃脫的打算。

“再給我從裏到外仔仔細細得檢查一遍,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死角,我就不信這個房間就這麽巴掌大的點兒地,他倆就能夠挖地三尺躲藏起來。”

在這樣話的同時,為首者的手可沒有閑著。

他的手仍舊在嘭嘭嘭得敲打著牆麵。很顯然!他這是想要聽一聽,看看這牆的背後究竟暗藏有怎樣的東西。

顯然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困惑疑惑的感覺。

如果真得可以,不定他真想要挖地三尺把蕭薇和影魅給找出來。

哢嚓!

可就在為首者這樣講話的同時,房門的門鎖卻被人從外麵轉動了起來。

不好!有人。

那個守在最後的家夥,剛剛還信誓旦旦得高聲叫喊,房門是被風給吹死的,可現在他的頭腦卻有了發麻的感覺。

顯然他意識到,事情有可能並非像自己想象得那麽簡單。

“大哥,門外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