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為首者的手指尖先是觸碰到了牆壁上。

這之後,他的手臂就緩緩得繼續向前挪動。

再不片刻,他就很緊張得把整個手掌向前壓了過去。

可是,直到他的整隻手都觸摸到牆壁上時,都沒有異常的情況再出現了。

呼!

為首者雖然沒有高聲叫嚷,可嘴裏卻長長得呼出了一口氣去。

再這樣做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牆壁的上下看去。

雖然從掌心傳來的感覺很明確得告訴他,如今出現在他麵前得就是很正常的一堵牆,可是他的心裏卻依然不敢輕易有這樣的想法。

他並沒有忘記在自己之前,曾經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了耗子的身上。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內心仍舊被緊張的情緒占據著。

甚至,在觀察完牆壁之後,他的目光還刻意得向著地麵看去。

顯然他這是在擔心地下突然會有某種東西出現,再把他得雙腳給拉扯住。

可是,這樣的擔心顯然都是多餘的。

根本救沒有任何東西再出現在他的麵前,而他麵前的牆壁也分毫沒有嚇饒地方。

它結結實實得矗立在那裏。

當他試探著抬起手臂,再攥緊了拳頭向上打時,當然也是實心牆的聲音傳回到了他的耳朵裏。

“哈哈!你們看到了?這裏隻是有一堵牆!”

為首者發現牆壁根本救沒有異常,當時就大笑著將頭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在場的眾人看去。

“是啊!還是老大厲害。”

“就是!這要不是老大在,我們根本就搞不明白前麵是一堵牆。”

這幫家夥留意到為首者的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討好的話當時可就從他們的口中傳來。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他們一個個的都把大拇指高挑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讚佩的表情。

看他們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為首者當真是他們心目當中的英雄一樣。

不過……

當為首者被他們當成英雄來看的時候,厄運就無可避免得又降臨到了耗子的身上。

“嗨!膽鬼,你看到了?前麵什麽都沒櫻”

“就是!我們剛剛都被你搞出來的狀況嚇死了。你你子這麽會表演,怎麽不找個地方去當演員呢?”

“是啊!你剛才演得可真像,我們都以為前麵有東西呐。我去!你這是不是也算是本色出演了?哈哈。”

“不!英有東西。”

耗子非但要聽這幫饒嘲笑,而且這些家夥當中還有人把手直接就撥弄到了他的腦袋上。

在做出類似這種舉動來的同時,愈發嘲諷的話更是從他們的口中傳了出來。

很明顯!

他們需要一個人出來當替罪羊。

如今整個引發整個事件的可憐蟲當然來做這個工作,那可算得上是再合適不過了。

“有東西?有什麽東西?你老婆在裏麵嗎?”

眾人聽到耗子的叫聲,非但不會有人再相信他的話,而且他們還叫嚷著將愈加羞辱饒話出了口。

其他人聽到同伴這樣講,當時就又放聲大笑了起來。

很明顯!

現在的耗子已經變成了他們的開心果,就好像他不是他們的同伴,而是被他們抓回來的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