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怦怦。

隨著腳步向著牆壁的跟前接近,為首者感覺自己的心跳加速得厲害。

雖然想象中的事情一直都沒有出現,可這卻一點兒都沒有辦法緩解他內心當中的壓力。

“英有東西!”

這就更不用,耗子坐在地上看到他的舉動,還哆嗦著不停得將一些膽怯的話出口。

站在耗子身旁的這幫人聽到這叫聲,一個個的臉都拉得老長,當然沒有任何一個讓臉上有半點兒笑容。

他們的心裏都很緊張。

甚至,在他們的頭腦當中都已經腦補出了另外一副畫麵。

他們仿佛看到之前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如今又出現在了為首者的身上。

他就跟耗子一樣,一下子載倒在地上,而後慘叫聲可就從他的口中傳了出來。

可跟方才這樣的情景不太一樣的是,他們仿佛看到牆壁那邊出現了一張極為恐怖的臉。

甚至,他們感覺到這臉上麵還有一張很大的嘴。

隨著這張嘴巴張開,它仿佛有要把麵前這些人全部都吞吃掉的打算。

真實、虛幻?

在場的這些人誰都不清楚眼前的事情究竟是怎麽一回兒事。

他們的心裏除去緊張之外,好像就沒有其他的感覺了。

為首者的處境當然不會比這些家夥更好些!雖然他的膽量要比這些家夥更大一些,可他內心當中的緊張程度卻也更強烈。

畢竟他如今可是在獨自麵對牆壁。

他並不知道等下會不會出現之前發生的事情。

雖然剛剛發生在耗子身上的事情,看起來好像是挺扯的,可誰也不知道那究竟是怎樣出現的。

手?

難道真得會有手從牆壁或是地麵當中伸出來?

在這個世上,最嚇饒東西並非野獸,而是人類自己。

有句話不是得好,人嚇人、嚇死人。

如今這句話要是用在此刻的這個局麵上的話,那可真是再合適不過的一件事情了。

呼!呼……

為首者急促的喘息著,手試探著繼續向前伸去。

在他之前,耗子曾經也做出過類似這樣的舉動。當時,他可是用很嚴厲的口氣叱責了耗子一番。

可是,當事情如今落到他的頭上時,他的表現跟耗子相比,根本也就沒有任何改觀。

甚至,他此刻給饒感覺顯然要比耗子當時更加膽怯。

不過,他並沒有讓自己的腳步停住,而是盡可能得在挪動腳步繼續向前。

顯然他並不打算在自己的同伴麵前徹底露怯。

隻要有一絲可能,他就要盡可能得將眼前的事情給完成掉。

一點兒!最後……

為首者看到牆壁距離自己的指尖越來越近,手臂則向前伸得更加直了些。

可就在手指尖將要碰觸到牆壁上的同時,他的雙眼卻一下子就緊閉了起來。

很明顯!

他的心裏充滿哩怯不安的感覺。

如果有人在這種時候發出喊叫之類的聲音,不定他當時可就要從牆壁的跟前逃走了。

可是,房門裏麵的這幫人根本就沒有任何人發生。

他們都瞪大了眼睛看著他的背影,就好像有一場恐怖的事情眼瞅著就要降臨到他們的麵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