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首者的話得很痛快,可他手下的這幫人聽他提到那麵牆,一個個臉上卻都是緊張忐忑不安的表情。

他們的目光都向著同伴的臉上看去,卻沒有一個人想要率先到牆的跟前去。

別看他們嘲笑耗子的時候,一個個表現得都很賣力,可當這樣的事情將要出現到他們的身上時,他們就跟耗子一樣,內心裏麵全都充滿了無比緊張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們當中有些人甚至還把腳步稍稍得向後退卻。

很明顯!

這些人是擔心為首者發現他們的存在,再以點將的方式把這活兒攤牌到他們的腦袋上。

“沒人敢過去嗎?”

為首者看到身旁這幫人畏首畏尾的模樣,當時可就很大聲得叫嚷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身旁的其他人掃去。

眾人留意到他的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一個個都把頭微垂了下去。

顯然!他們全都不想按著為首者的要求到牆壁那邊去。

“一幫沒有用的東西。”

為首者看到這幫饒舉動,牙關當時都狠咬到一處,臉上更是浮現出了無比憎恨的表情。

“別!別過去。”

幾乎同時,叫嚷聲從耗子的口中傳來。

在喊叫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向著牆壁前麵的地麵指去,“那、那裏肯定有東西。”

“是啊!看耗子這樣兒,這個房間裏麵好像是挺邪乎的,要不咱們還是走吧?我看那個女人跟那個男的有可能就不在房間裏麵。”

“對!老大,他們肯定是知道咱們會到這裏來找他們,所以就提前逃走了。”

這幫家夥雖然膽,但是卻很會順坡下驢。

他們聽到了耗子的話後,當時可就找到了借口,紛紛都把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們當中有些膽的人甚至都已經把腳步向著房門那邊挪去。

看這幫人擺出來的架勢,顯然就是為首者一聲令下,那他們就準備著在第一時間從房間當中衝出去了。

“一幫白癡!那裏隻是一堵牆。”

為首者看到這幫家夥的模樣,心裏惱怒的感覺當時可就變得更加厲害。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可就向著牆壁那邊邁去。

“老大、大哥……”

眾人看到為首者這樣做,心裏當然都很明白他接下來想要去做些什麽!為此,更加緊張的喊叫聲可就從他們的口中冒了出來。很明顯他們都在擔心他的安全。

可是,為首者根本就沒有按著他們的叫聲,把腳步給停下來的意思,而是繼續快步得向著牆邊走去。

很明顯!

他此刻還真就不信那個邪了,所以準備要到牆壁那裏去看個究竟。

呼!呼哧。

眾人見自己的呼喊無效,當然也就都把眼睛瞪大了起來。

看樣子,他們這是在等著看為首者接下來會碰到怎樣的事情。在這樣想的同時,他們的心當時也都向著嗓子眼兒裏懸去。

顯然在他們的心中,他們的頭兒正在做一件極為危險的事情,而這恐怕已經沒有辦法扭轉了。

為首者的心裏也不是不緊張。

他此刻這樣做,當然也有那麽點兒騎虎難下的感覺。

他必須得找到蕭薇和影魅,否則他怎麽能夠去跟幹巴臉老何交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