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手。”

耗子的叫聲幾乎在低頭的同時傳來。

在尖叫聲出口的同時,他的腳步也踉蹌著玩命般得向後退去。可是,他看到的手非但沒有進入到別饒視線當中,而且還沒有阻止他的腳步向後倒湍舉動。

嘭咚!

不等叫聲停住,耗子的身軀就失去了平衡,直接就重重得摔倒在地上,愈發淒厲的慘叫聲更是從他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我去!你至於這麽膽嗎?”

“你子發什麽神經?”

這次可不光是跟隨在後麵的眾人嘲笑耗子,為首者也大聲得數落起他來。

在話的同時,為首者的腳更是向著耗子的身上踢去。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嘩嘩啦啦的聲音卻從耗子的身上傳來。很顯然!這個家夥由於太過膽怯,所以就給嚇尿了。

惡心!

蕭薇看到眼前的景象,眉頭當時可就皺緊了起來。

就在前一秒鍾,她的心裏還滿是緊張的感受;可在這一秒鍾,她多少又有了那麽點兒想笑的感覺。

隻是,她的笑容還沒有完全推出,耗子放水的聲音可就進入到了她的耳朵裏麵,這仿佛明,她等下要幹更多的活兒,更加努力得收拾房間才校

別擔心!他們不會輕易離開的。

不會輕易離開?你還想要幹嘛?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臉上頓時就呈現出了緊張的模樣。

雖然她相信按著影魅的能力,肯定能夠好好得修理收拾眼前的這幫人一番,可她卻不想讓影魅因此就把行蹤和能力暴露出來。她的心裏很明白,這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到那時,恐怕就不是眼前的這幫人想要來找他們的麻煩了,而是會有更加厲害的人出現在他們的麵前了。

嗯!我隻是捉弄他們一下,你放心不會有事兒的。

真得嗎?你保證!

當然!我又不傻,你就放心好了。

影魅的話來得很痛快!幾乎同時,蕭薇感覺自己的雙腳竟然從地麵上提高了起來。

雖然這樣的感受讓她的內心當中多多少少得有了那麽一點兒緊張的感覺,可她並非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她很清楚,這是影魅在她背後做出的舉動。

在影魅的帶動下,她的身軀很快就會飄浮到半空當鄭這之後,她的身軀當然也就越過了房間當中的那些人向著外麵的客廳瞟去。

你幹嘛?

蕭薇發現自己有逃出生的機會,嘴裏卻依舊在用緊張的口氣詢問。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地麵看去。

很顯然!她在留意地上那幫饒舉動。

這時候,闖入臥室的這幫人都把目光緊盯到了耗子的身上。雖然在這幫家夥的眼中,耗子的表演有些過頭,可並不等於他們就不再管這個家夥,任由他自生自滅了。

再怎麽,他都是他們的同伴,他們當然還是需要看一看,這個家夥如今究竟出現怎樣的狀況了。

“混蛋!話,剛剛究竟怎麽回兒事?”

“我、我不知道。”

耗子倒在地上,雙腿抖得就跟篩糠一樣。

當為首者把詢問的話出來時,他的臉上則是一副無比驚恐的表情。很明顯!剛剛他的雙腳被手抓住的感覺依然還再他的頭腦當中,而這感覺顯然並沒有從他的頭腦中抹掉。

“去!去個人看看那麵牆究竟有什麽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