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喔。”

耗子聽到為首者暴怒的吼叫聲從背後傳來,嘴裏忙不迭得應對,腳步向前挪動的速度當然也要比剛才變快了一些。

可就在這時,他卻感覺自己的手碰觸到了某種結實的物件上。為此,他的手臂當時可就哆嗦了起來。

就在耗子有這樣的表現同時,蕭薇的臉上自然也是一副膽怯的表情。

雖然耗子的手並沒有碰觸到她的身上,可她卻分明看到對方的手就停在了自己身前不遠處。

顯然這是影魅利用自己的身軀幫她將耗子的手給阻擋了下來。

可就算這樣,她仍舊有了鼻尖發涼的感受。

這要不是她清楚的感受到自己仍舊待在影魅的懷抱當中,那恐怕冷汗和尖叫聲就都要從她的身上、口中爆發出來了。

“老、老大……”

“我去!你究竟發現什麽了?”

為首者看到耗子站在距離牆壁一步遠的位置劇烈得哆嗦了起來,眉頭當時可就緊皺了起來,質問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我、牆!”

耗子哆嗦著、嘴裏也發出噠噠噠的聲響。

顯然在膽怯的狀態下,他的牙齒都不停得撞擊到一起。

“哈哈!牆?兄弟,你是不是傻了?”

“是啊!你離牆還有一步遠呐。耗子,你可真沒白叫這個名字,哈哈。”

站在房間裏麵的這幫人聽到耗子的回應,當時可就放聲大笑了起來。在他們的眼中,耗子的話可算得上是本年度最好笑的笑話了吧?

為首者顯然也不相信耗子的話。

可他並沒有跟其他人那樣發笑,而是把目光緊盯到了耗子的身上。

雖然耗子的膽量、人品如何,他比別人都有數,可他卻覺得這家夥在如今這種時候應該不會胡襖。

至少他應該的確是碰到了某種東西。

“都別笑了!跟我一塊兒上。”

在把臉陰沉下來的同時,為首者的手臂還向著身後的那幫家夥招呼了起來。

雖然這幫家夥都沒有相信耗子方才那話的意思,可當他們聽到為首者這樣招呼自己時,一個個的卻都把臉上的笑容給收斂了起來。他們都感覺得到,這家夥應該是認真了。

影魅,我們再怎麽辦?

蕭薇可沒想到為首者竟然會下達這樣的指令。

在她看來,若是隻有一個耗子擋在麵前,他們當然還有從對方的眼前逃脫的機會,可要是這幫人一下子都來到他們的跟前,那他們再想要逃走可就無比困難了。

放心!別怕,我有辦法。

影魅的回答仍舊很淡定!做為一隻活了上萬年、又擅長隱藏事物的妖精,他當然知道自己在這種時候應該怎樣去做。

甚至,這對他而言就好像是一場充滿樂趣的遊戲,能夠讓他的心裏滿是舒暢的感覺。

“老大,這裏有東西。”

耗子聽到同伴們的腳步聲向前走來,心神這才算是稍稍得安定了一些。為此,提醒的話語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而他碰觸到影魅的手方才試探著向後收了回來。

可不等這話音落下,他突然就感覺自己的雙腳像是被某種東西給抓住了。

帶著這樣的感覺,他的目光當時可就向著自己的腳上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