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他、他發現我們了。

蕭薇可沒想到開鎖的家夥竟然能無比精準得把手向著自己這邊指來。

雖然她能夠看出對方的臉上滿是震驚與詫異的表情,可她的心裏仍舊會有無比忐忑的感受。

這怎麽可能?

真是個麻煩的家夥。

影魅並沒有拒絕回應蕭薇。

他的聲音很快就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別怕!他們抓不到我們的。

可是,他們要是到這邊來也摸不到我們嗎?蕭薇在頭腦中暗自發問,心則怦怦跳得厲害。甚至,她的呼吸也為此變得加速了許多。

顯然影魅的話對她並沒有起到完全的安撫作用,而她依舊在為眼前的事情感到無比的緊張與忐忑。

不會的!我有辦法驚嚇他們。

影魅在話的同時,把嘴向著蕭薇的耳邊貼去。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隻有讓蕭薇越發明顯得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她的心方才能夠變得平靜下來。

“耗子!你這該不是在胡襖吧?”

就在為首者按著開鎖的家夥把目光向著蕭薇這邊看來時,嘲笑聲卻從其他饒口中傳來。

很明顯!

他們都沒有看到蕭薇的存在。

在影魅的遮掩下,她就好像沒有存在於這個房間當中一樣。

“可、可我……”

耗子真得很想要給大夥一個解釋,可蕭薇弄出來的聲音又不是持續存在的,而他的耳朵再好用也不可能聽到蕭薇的心跳聲。為此,他的心裏雖然滿是困頓的感覺,卻也沒能再將更多的話出口。

“過去看看。”

為首者並沒有跟其他人那樣有瞧不起耗子的意思,而是在話的同時把手向著他的肩膀上麵推去。

顯然他希望這個家夥自己到牆角那裏去看看。

萬一這個房間臥室的牆壁當真有機關,而蕭薇能夠隱藏在牆壁裏麵呢?

雖然像蕭薇居住的這種民宅幾乎不可能會有夾牆存在,可凡事都有個意外,萬一他們如今就捧到了意外呢?

“是!老大。”

耗子的口中這樣應對著,腳步當真就向前邁動了起來。

雖然他的眼前是一派完全正常的景象,可他的腳步越是向前行進,他的頭腦當中就越是出現驚怯忐忑的感覺。

甚至,他還有種感受那就是危險就在他的眼前。

“有嗎?有沒有什麽發現?”

雖然為首者並沒有直接就看不起耗子的意思,可他卻不想在這個牆角上麵花費太多的時間。

當他看到耗子猶猶豫豫的模樣時,催促的話當時可就從他的背後傳來。

聽他話的腔調,這顯然是有把對方看扁的意思。

“沒、還沒!”

耗子的口中在這樣應對,腳步則稍稍得向後倒退了起來。看這意思,他應該是有了從牆角那邊退回的打算。

可是,他如今還沒有走到緊貼牆的位置,肯定是沒有辦法在這樣的時候從牆邊推走的。

在這種想法的驅使下,他的腳步再次向前挪動了起來。

可是,他越向前挪心裏恐懼的感覺就變得越重。很明顯!他是真得感受到有巨大的危險就在眼前,可這卻又是他沒有辦法看到的危險。

“混蛋!你是瞎子嗎?就不能走得快一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