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雛兒。”

開鎖的家夥聽到為首者的詢問,當時可就把手中的東西再次向著口鼻處送去。

緊跟著,他的嘴裏可就深吸起氣來。

當他把這話從口中出來時,臉上還滿是無比舒暢的表情。

可不等他從沉浸的狀態當中舒緩過來,為首者的巴掌可就狠狠得向著他的腦袋上麵打去,“混蛋!我問得是這些嗎?”

“是!不是。”

開鎖的家夥挨了打,當然忙不迭得應常

可是,當他懵懵懂懂得將最先那個字出口後,立刻可就想到自己錯了話。為此,他便忙不迭得吞咽著口水,搖晃著腦袋又把意思完全相反的話給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脖子更是直梗了起來,臉上則呈現出無比緊張的表情。

“你難道沒發現這東西上麵還留有餘溫?”

為首者聽到開鎖那家夥的回答,看樣子也懶得再跟他理論下去了,而是直接就緊咬起牙關來將冷冰冰的話直接就出了口。

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對方的臉上,凶神惡煞般的目光則從他的眼窩當中迸射了出來。

“是!老大得是。”

開鎖的家夥聽到為首者的話,嘴裏吞咽著口水,尷尬的表情頓時就浮現到了臉上。

很明顯!

他的心裏出去會有尷尬忐忑的感覺之外,還充滿了對老大的讚佩之情。

你看!同樣隻是一件東西,他發現的線索跟為首者發現得就完全不同。

看來,這真是術業有專攻。

“都給我找!還都在這裏愣著幹什麽?”

為首者可沒有功夫聽開鎖的家夥些恭維自己的話,而是當時就開口高聲得叫喊了起來。

在大聲吼叫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在場的其他人看去。

看這意思,他的心裏已經充滿了滿是不爽的感覺,而且還準備將這樣的感覺擴散到其他饒身上去。

“快!都別愣著。”

開鎖的家夥剛剛雖然挨了為首者的敲打,可聽到這家夥如今的話後,卻跟狗腿子一樣得把手臂揮舞了起來,附和的話語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隻是,在喊叫的同時,他可沒有把抓在手中的東西丟回到床上去,而是直接就把它裝入到自己的口袋當中去了。

惡心!

蕭薇站在隱蔽處,當然將這家夥的舉動盡收入眼底。

為此,她的牙關當時就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顯露出無比憤慨的表情。

隨著氣惱的話從牙縫兒當中擠出,她的表情自然也就變得愈發得難看了。

“老大!有動靜。”

還別!開鎖的家夥不愧是個高手。

別看他方才意會錯了自己老大的意思,可當蕭薇在牆角處弄出輕微的聲響時,卻被他在第一時間給發現了。為此,提醒的話當時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哪兒?”

為首者的反應更快!

在這之前,他都已經把目光向著臥室的外麵看去,準備把搜尋的重點放到廚房和衛生間當中去了。可當他聽到這家夥的提醒時,頭也一下子就扭轉了過來,臉上更是浮現出警惕的表情。

“在、在前頭!”

開鎖的家夥話得很猶豫,手也向著牆角處指去。可是,他卻很明白得看到那裏根本就沒有人,難道蕭薇這是藏到牆裏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