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話聽起來好像蠻有道理的。”

為首的家夥一邊點頭,一邊把手緊攥成了拳頭。

看他那滿臉糾結的模樣,顯然是因為沒能夠抓到蕭薇,心裏有了極為不爽的感覺。

可就在這時,他的目光卻一下子就落到了臥室的床上。

他發現那裏有些女人更換下來的衣物還很隨意得丟在上麵。為此,他的腳步當時可就向前挪動了起來。

那幫手下看到他的舉動,誰都沒有吭聲。

按著他們的想法,顯然是以為自己的頭兒沒能夠抓到蕭薇,如今卻對她身上穿得衣物有了極為濃厚的興趣。

他們根本就沒有必要去製止這個家夥的舉動。

甚至,他們的心裏還腦補出了拿著蕭薇的衣物戲耍的畫麵來。雖然這並非他們進入房間應該做的事情,可類似這樣的畫麵卻仍舊很清晰得在他們的頭腦裏麵不停得重放。

為首者並沒有去留意自己這幫手下的表現。

他的腳步很快就走到了床邊上,手也毫不猶豫得向著床上的東西放去。

當他把其中一個物件拿起時,還將它放在手中攥了攥,而後便遲疑著向著口鼻處送去。

手下們看到他的舉動,當時可就倒吸起涼氣來。

雖然蕭薇並沒有出現在他們的麵前,可當蕭楚雄跟她話時,他們卻都留意到了她的長相。為此,他們的心裏當時可就有了異常美妙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們當中的有些人……

“老大,這東西是什麽味道的?”

開鎖的家夥一直跟在為首者的身旁。當他看到對方的舉動時,當時可就把臉麵向前湊了過來。在話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還掛著討好的表情。

看這意思,他分明是想要從對方的手上分一杯羹。

為首者並沒有話,而是將手中的東西直接就向著對方的麵前遞去。

“嗬!嘿嘿。”

開鎖的家夥看到為首者遞來的東西,呼吸都變得急促了起來,臉上的表情更變得興奮。

當他把這物件接到手中時,那可是迫不及待得將它向著自己的嘴邊送去。

雖然他並沒有把這物件給吃掉的打算,可看他認真貪婪的模樣,卻好像真得有了那樣的想法一樣。

“老錢,味道怎麽樣?”

“香!”

開鎖的家夥聽到同伴的詢問,當時可就搖晃著腦袋將這話給了出來。

看他搖頭晃腦的表現,就好像蕭薇已經出現在他的麵前,而他正在肆意得做著某些事情一樣。

甚至,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還稍稍得向上抬高了起來,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更加誇張了。

蕭薇此刻就躲在臥室的角落當鄭

從位置上來,她幾乎是站在開鎖的家夥正對麵的角落當鄭

為此,當開鎖的家夥做出這樣的舉動時,臉麵可剛好就跟他的正對到一起。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就算是不想要欣賞到對方臉上的表情都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

咬牙切齒的模樣為幢時可就出現在了她的臉上。

影魅雖然沒有時時刻刻去注意蕭薇的臉,卻也能夠想到她的心裏肯定滿是不爽的感受。為此,他的手臂可就把蕭薇摟得更緊了些。

“還有什麽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