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老大,我這就把門鎖弄開。”

負責開鎖的家夥同樣也很聲得回應。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手上的動作可沒有停住。

哢吧!

當輕微的聲響再次傳來時,房門當真就開出了一道縫隙出來。

當他們為此在把房門向裏推時,吱嘎的聲響更是進入到了他們這幫饒耳鄭

聽到這樣的聲音,他們非但臉上顯露出了興奮的表情,內心當中也有了幾分亢奮的感覺。

甚至,他們當中的某些人已經在腦補某些瑰麗的畫麵了。

“沒人!”

走在最前麵的家夥看到房門大開,目光當時就向著房間的客廳看去,而後他的目光更是直接就向著臥室的方向張望。

蕭薇臥室的房門敞開著,這可以讓人直接就看到裏麵的動靜。稍稍靜聽了片刻,這家夥可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沒人?”跟在後麵的一個家夥聽到這饒提醒,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困頓的表情。

很明顯!他並不願意相信這饒話。

之前,他可是很清楚得看到蕭薇在跟蕭楚雄爭執完畢後,就直接到樓上去了,可如今這房間裏麵怎麽可能沒人呢?

“是的!老大,裏麵沒人,靜悄悄的。”

開鎖的家夥聽出對方沒有相信自己的話,便隻好用肯定的口氣又重複了一遍。

“這肯定是老何這家夥太磨嘰了,所以就讓她給跑了。”

為首的家夥用憤恨的口氣這樣著,手臂則向前稍稍得搖擺了起來,氣惱的話語更是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走!咱們到裏麵去看看,都給我注意安全。”

“放心吧!老大,就那一男一女,根本就反不了他們。”

開鎖的家夥在應對的同時,當然是率先衝入到房間裏麵來的。其他的人看到他大大咧咧的表現,當然也就都呼啦啦得向著房間當中衝來。

他們畢竟人數眾多,想要收拾個把人想必還是異常輕鬆的事情。正因為這樣,他們在進入房間後,當然不會半點兒留情。

甚至,他們的心裏都是無比期待的感覺。

畢竟這命令在經過了幹巴臉老何的轉達後,可就完全走了樣兒。這就更不用,他們如今可是以劫紡身份衝入到房間裏麵來的了。

我去!什麽都沒櫻

雖然這幫家夥並沒有將這樣的話直接叫罵出口,可他們很快就發現之前開鎖那饒話是對的。

蕭薇的房間裏麵很幹淨,根本就沒有人。

“看走眼了?”

為首的家夥身材雖算不上高大,可臉上卻是一副凶狠的表情。

在話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然也向前邁動了起來。伴隨這樣的舉動出現,他的目光還向著四周張望。

很明顯!

他這是想要通過觀察尋找出蕭薇和影魅藏匿的地方來。

“老大,你他們會不會到別饒家裏去了?”

還別!那個負責開鎖的家夥還真是一個非常有頭腦的人。就在別人都在為此感到困惑時,他卻率先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躲藏到別處去了?”

為首的家夥聽了,當時可就把目光轉動了過去。

“對啊!蕭總這麽大的陣仗來找她,她不定就害怕了,所以就收拾了收拾東西卷鋪蓋卷兒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