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哪兒有人跟著我們?”

蕭薇在影魅的拉拽下跑了一陣兒,便撅著嘴巴講腳步停了下來。可這之後,她卻故意將不滿的話出了口。

實際上,不光是她,就算是影魅也沒有發現周麟和林豐的存在。不過,他卻知道弄巷口外的一段路並不太平。

若是梁文仍舊站在大廈頂上的辦公室當中向外張望的話,那可是能夠看到路上的他們的。為此,他當然不能夠讓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嗯!現在你可以慢慢走了。”

影魅並沒有給蕭薇更多的解釋,而是在話的同時,把手從蕭薇的手上鬆開,然後可就把一雙手向著腦後放去。

看樣子,他是故意想要做出一副愜意的模樣來應對麵前的事情。

可不等他將這樣的舉動做完,蕭薇的手可就重又向著他的手臂上麵拉去,並拉扯著將他的胳膊給放低了下來。緊跟著,她可就很主動得把身軀緊貼了過去。

“嗨!你幹嘛?好多人呢。”

“討厭!就你這樣的厚臉皮,難道還怕人看呐?”

“可你很快就會變成公眾人物了,我這不是擔心有不懷好意的人在暗中對付你嗎?”

影魅半開玩笑、半是認真得回答。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在不住得向著左右兩邊張望。

實際上,他這是在擔心被陌生人看到,倒不如,他這是在擔心會有熟人發現蕭薇的身影。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他根本也就不用緊張成如今這副模樣。

“那我就不當公眾人物了唄。”

蕭薇的回答很痛快!雖然做藝人能夠出人頭地,也能夠引來別饒羨慕,可對她來,這些都不是她追求的東西。

從骨子裏麵來,她就跟她故去的老爸一個樣兒。

她希望能夠跟自己相愛的男人在一起,然後再幫他生生孩子、打理一下家。

除去這些之外,她在事業方麵真得沒有任何追求,甚至可以是一個並沒有多少上進心的女人。

“那不行!我的努力不能白費。”

影魅的嘴上這麽回應,手指則向著蕭薇的鼻尖捏去。

在做出這樣動作的同時,他的臉上更是顯現出了一副惡搞的表情,就好像蕭薇為此真得占據了他好多的時間一樣。

“沒有!少爺,巷子裏麵什麽都沒櫻”

“沒有?不可能!你看到他倆出來的時候,手裏麵有沒有提東西,或是……”

“沒吧!我好像沒看到他們拿東西。”

林豐撓著腦袋回答,臉上則是一副沉吟的表情。

看樣子,他仍舊在按著周麟的要求,在很努力得回憶之前發生的事情。隻不過,無論他如何回憶,卻都想不起影魅跟蕭薇從巷子裏麵出來時,手上還有什麽東西了。

“沒拿東西?要時這樣的話,姓夏的身上換下來的髒衣服呢?”

周麟的緊張竟然換來了回報。

林豐聽到周麟的這通嘟囔,心裏當時也就打起了問號來。

顯然他覺得周麟的話還是蠻有道理的。如果影魅能夠衣著光鮮得從這條弄巷當中出來,那他身上換下來的那套髒衣服又到哪兒去了呢?

這可是條沒有其他出口的巷子,而且巷子當中還沒有人家。

難道影魅在更換過衣服過後,直接就順手把它們扔到巷牆的外麵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