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站在辦公室的窗子那裏繼續發呆。

在他的視線中,早就沒有了蕭薇和影魅的身影。

他並非一個喜歡浪費時間的人。

如今他有這樣的表現,完全是因為他的心魔在作祟。

當一個人想要利用一個人,卻又不想去傷害對方的時候,往往就會讓事情變得極為複雜。

按著他最初的設想,蕭薇隻不過是棋盤上的一顆棋子罷了。

他隻是想用這顆棋子去打擊蕭家!雖然在他剛剛認識蕭薇的時候,並不確定蕭薇跟蕭家之間究竟擁有著怎樣的關係,可如今他要是還不知道這層關係那可就有點兒不過去了。

“梁總,蕭楚雄來了。”

鄭可實去而複返,而且腳步走得還很匆忙。

他看到梁文依舊站在辦公室的窗前,便在疾步向前的同時,直接可就把這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還掛滿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蕭楚雄?”

梁文有點兒意外!

他沒想到蕭家竟然這麽快就會派冉這裏來,最為重要的是這次竟然還是蕭楚雄親自來了。

“沒錯兒!他已經下飛機了。”

“嗬,竟然還是坐飛機過來的?難道他就不能讓人開車把他送過來嗎?做事高調的家夥。”

梁文轉動著脖頸回答,腳步則從窗子那邊走開,並且還走到了用來會客的沙發旁,就直接把身軀摔坐到上麵去了。

“是啊!他應該是……”

鄭可實並非喜歡饒舌的人。

他的話剛開了頭,卻發現後麵的話從自己的口中出貌似有些欠妥當。為此,他可就幹笑著將後麵的話給吞咽了回去。看樣子,他應該是希望梁文自己去想他後麵想要些什麽。

“蕭薇?”

梁文倒是半點兒猶豫都沒有,直接就把事情的謎底給揭穿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稍稍坐正了起來,可目光卻仍舊緊盯在鄭可實的臉上。

“沒錯兒!我認為他肯定是衝著蕭薇來的。”

“有意思!可蕭薇現在是咱們梁家的人。”梁文麵色陰冷得回答,緊跟著詢問的話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你在擔心蕭楚雄會把蕭薇帶走?”

“我覺得這樣的概率很大。”

“哼!他倆要是見麵,事情的確會像你想象得那樣發展。那你,咱們是不是應該想個辦法讓他們見不著麵?”

“拍電影?”

梁文冷笑著剛把話完,鄭可實就在一旁吞咽著口水把這樣得想法了出來。

“電影?不錯!這個想法的確很不錯。”

可不等誇讚聲落下,梁文卻又把頭搖晃了起來,“可咱們這會不會忙活半,最後卻給別人做了嫁衣裳?”

“梁總,咱們可以在電影的投拍儀式上做文章,直接就把蕭薇的身份公布出去。”

別看鄭可實長了一副老實饒模樣,並不等於他就木訥到沒有主意。相反的,他可是一個頭腦很發達的人。雖然在計謀方麵,他的確不是梁文的對手,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有靈光閃現的時候。

“哼!不錯,這可真是一個很好的計劃。”

梁文冷笑著回應,手指緊攥到一起,臉上也掠過了一縷陰冷的表情。可緊跟著,他的手指又舒緩得放開。看來!他的心裏又有了遲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