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了好了,不跑了,我又跑不過你。”

蕭薇在前麵跑了一陣兒後,發現影魅在後麵追得依然厲害,便把腳步放緩了下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還掛著嬌俏的表情。

很明顯!她可沒有因為眼前的舉動就跟影魅著急上火的意思。隻是,當她的目光再落到影魅的身上時,卻還是有那麽點兒忍俊不禁的感覺。

可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心裏多少又有那麽點兒浸軋過。就影魅如今這副模樣,他倆恐怕是沒有辦法打車回去了,隻能想辦法走回去,或是……

“你在找什麽呢?”

影魅看到蕭薇一臉心急的模樣,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腳步當然也向前緩緩得挪動了起來。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想要把身軀緊貼到蕭薇的麵前去。

蕭薇看到影魅的舉動,雖然嘴上並沒有多些什麽,可腳步卻向後稍稍得倒退了起來。

在這樣做的時候,她的臉上仍舊保持著頑皮的表情。

“嗨!你要是再不搭理我,我可要藏起來啦?”

“藏?你還……”

蕭薇的話隻了個開頭,當時可就有了自己很傻的感覺。

影魅是妖精,又不是尋常的男人,就算他的身上滿是狗血又有什麽呢?他要想隱身、或是把身上的髒汙變幹淨,這應該都是很容易的事情吧?

“嗨!你去哪兒?”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蕭薇的手當時可就想著影魅的手上抓取,而她的臉上當然也浮現出了頑皮搞怪的表情。

看她如今的表現,那就好像是朋友想要回家的孩子在拉著對方的手,不想讓他回去一樣。

“那你又願意理我了?”

“當然!隻是,你的趕緊把身上的東西都弄掉,別人都在看著你呐。”

蕭薇的話得很聲,嘴也在此刻盡量向著影魅的耳邊湊去。可她在這樣做的同時,卻又不想讓身軀跟影魅的貼碰到一起。

做為愛幹淨的女人,她當然希望自己能夠保持整潔的狀態,而不是變成跟影魅一樣的模樣。

“好吧!我知道了。”

影魅的回答很痛快,目光也向著周圍看去,“可這裏根本就沒個適合我躲藏的地兒,你該不會讓我在大街上,直接就把身上的這些東西都處理掉吧?”

“那咱們辦?”

“找條巷子!我到那裏麵去把身上的東西弄幹淨。”

“好啊!那你跟我走吧,我好像記得前麵有條巷子,咱們到那裏去好了。”

“林豐,你這個混蛋總是讓我出醜。”

另一邊,周麟在車子當中大聲得抱怨林豐,牙關甚至都緊咬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慍怒的表情。

他有充足的理由為方才發射管的事情而生氣。

這要不是林豐幫忙給他想出了類似這樣的辦法來,那他剛才也就不會做出用狗血去淋影魅的事情了。

“少爺,這事兒應該……”

“應該什麽?”

周麟聽林豐有反駁自己的意思,根本就沒給他機會,而是在高聲喝問的同時,直接就把頭轉動了過去,目光當然也緊盯到了對方的臉上。

“沒!沒什麽。”

林豐吞咽了口唾沫回答。

“沒有就趕緊給我想別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