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先生,咱們不光可以把水晶鞋托改成塑膠的,而且還可以把鞋麵上的這些裝飾也全都改成新型矽化物的。這樣一來呢,咱們製鞋的成本也就降低下來了,可東西的品質看起來卻跟……”

鄭可實並沒有將解釋的話全部完。

當這話到一半時,他的目光可就再次向著梁文的臉上望去。看他這一臉壞笑的模樣,顯然是在等著梁文為他鼓掌。

“是啊!夏先生,你既然是蕭姐的助手,我也就不瞞你了。我對進軍製鞋業,引導製鞋業的革命一直很有興趣。可在這之前呢,我的確找不到一個很好的突破點。不過,我現在可算找到了。”

梁文的話得很輕快,臉上則是欣喜的表情。

很明顯!他對把嚴莉手中的那些高檔鞋子轉變成為鐐檔貨很有興趣。

可在這樣做之前,他必須得在手中也掌握一些高檔產品才校

否則,他直接去仿嚴莉的鞋子,再被行業協會定性成為惡行競爭的話,那後麵的事情可就大條了。

如今影魅既然能夠將嚴莉的鞋子仿得惟妙惟肖,當然也就能夠按著類似的外觀生產更多類似款式的鞋子出來。

隻要這些鞋子再款式、外觀上跟嚴莉的稍有區別,那後者肯定就不出什麽來。

這之後,他們當然也就可以推出大量的仿水晶鞋子了。

至於原版?嗬嗬!這對梁文來還重要嗎?原本製鞋這塊兒就不是梁家業務的重點,而且他們在製鞋的能力方麵也不如蕭家。

現在他們隻要能夠把嚴莉的那些鞋子仿製出來,就可以起到打擊對方的作用。為此,他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了。

“嗯,還有,蕭薇啊!你在給嚴莉做鞋子的代理,對嗎?可我希望咱們梁氏將來新誕生的鞋子品牌能夠以你的名字來命名,你看咱們……”

“以我的名字?”

蕭薇當然也沒想到梁文竟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她瞪大了眼睛望著梁文,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自己再點兒什麽才好了。

“沒錯兒了!我希望這個品牌能夠借助你的名氣一下子就大火起來。當然!你放心,我會再各大新聞媒體、報紙電台打廣告的。咱們梁家要想推紅一個人、一樣東西還是很容易的。”

梁文在話的同時,目光也停留在蕭薇的臉上。

雖然他對蕭薇總有那麽一點兒利用的意思,可在這之餘,他的內心當中對蕭薇的感覺也算得上是越來越好了。

正因為這樣,當他想到跟公司發展有關的事兒時,也就喜歡有一搭沒一搭得往蕭薇的身上引。

在他看來,自己隻要通過努力,就有可能穩固跟蕭薇之間的關係,將來他也就可以跟蕭薇有更多更親密的接觸了。

“梁總,可這是鞋子,咱們用蕭姐的名字來命名,這好像不太合適吧?難道您希望她總是被人踩在腳下嗎?”

影魅看到梁文異常專注得看著蕭薇,心裏卻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過,這並不會成為他給蕭薇壞事兒的借口,而他此刻這樣講也隻是想要提醒梁文,並沒有反對這件事兒的想法。

“踩在腳下?嗬嗬!是啊,好像是不妥當,那你覺得這牌子叫什麽比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