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先生,你這麽快就把鞋子做出來了?”

“是的!梁總和蕭姐要求我做的東西,我當然得盡快把它給做出來了。”

影魅聽到梁文對自己的稱讚,卻是一副謙恭的表現。

在話的同時,他的身子還向前稍稍得躬了些,臉上更是浮現出了客套的表情。

“厲害!果然厲害啊?”

梁文並沒有再去接影魅的話,而是把目光落到了對方帶來的鞋子上。

很快!

讚美的話可就從他的口中了出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鄭可實的臉上瞟去,“老鄭,你看夏先生做得這鞋子怎麽樣?”

“這跟嚴莉那邊代理的品牌看起來沒區別。”

鄭可實那可不單單是個賣衣服的,當然也是時尚界的老手。

他聽到梁文的問題,當時可就把大拇指高挑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讚佩的表情。

看這意思,影魅所做的鞋子當真有了征服他的意思,否則他也就不會有如今這樣的表現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緊跟著還換成了討好的表情,而目光更是向著影魅那邊看去。

之前,梁氏在服裝搭配和模特走秀方麵總是不如蕭家,其中一個方麵就是蕭家那邊有嚴莉這麽一個懂得製鞋的高手。

可如今這事情顯然要變得不同了。

要是影魅願意幫助梁家的話,那將來梁家想要把蕭家PK下去,豈不就成了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了?

“嗯!我也覺得夏先生的鞋子做得很不錯,就這水準都可以拿出去直接投產銷售了。”

梁文當然也不會吝嗇對影魅的誇讚。

他邊邊在一旁用力得點頭,而拿在手中的那隻鞋子還在翻來覆去得看。

很明顯!

他是真得有了將這些鞋子投產銷售的野心。

“梁總,我有件事情好像忘記提醒你了!這種鞋子恐怕隻能手工來做,若是投入機器大規模生產的話,咱們暫時還沒有辦法找到那麽多的原材料。”

影魅此刻能夠這麽,完全是站在蕭薇的角度在考慮問題。

他根本就沒有幫梁文擴大鞋廠生產、將鞋子品牌搞到風聲鶴起的想法。

做為一隻活了上萬年的妖精,他當然知道梁家跟蕭家不睦了。

如今他願意、甚至為蕭薇牽線,讓她跟梁家發生聯係,目的就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來反壓蕭家。

當然了!

若是在這個過程當中,蕭薇的表現足夠給力,而這要是能過夠導致梁文真得愛上她的話,倒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一顆紅心,兩手準備。

顯然在如何平衡梁蕭兩家的關係時,影魅可算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了。

影魅的這些想法,有的蕭薇知道,有的蕭薇並不清楚。

可不管怎樣,蕭薇都不會懷疑影魅的用意,而影魅也可以為了她的事情拚勁全力。

“嗯!這種材質的鞋子沒有辦法進行大規模的生產也沒關係,我要得本來就是高尖端材料的精品款。另外,咱們還可以對這些高尖端產品做二次開發嘛。你看!水晶鞋子這麽貴,咱們把它做成塑膠的怎麽樣?”

“塑膠的?”

“對!我們可以用一些新型的塑膠材料來取代水晶底托,這樣可就能把產品的價格給控製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