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邊的確是有個姓夏的高管!不過,他已經回到我這邊來了。”

電話中,是一個男中音的聲音。

沉穩、老辣、幹練。

雖然這聲音的話不多,卻把事情得很明白,而且還讓人有種不得不信的感覺。

“那就是,你最近沒再派冉濱海市來了?”

“沒錯兒!我並沒有派人過來。”

“那你知道蕭薇嗎?”

嚴莉在電話這邊,當然也是不急不慢的模樣。

“蕭薇?”電話裏麵的人在重複這個名字的同時,卻一下子就變得沉默了起來。過了許久,他方才壓低了聲音輕聲詢問道,“你終於找到他的後人了?”

“嗯!我想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是的。”

嚴莉的話得雖然不夠堅決,可意思卻表達得很清楚。

“很好!她在濱海市?”

“對!而且,還跟一起經濟糾紛案子牽扯到一起。”嚴莉在電話當中更進一步得補充。

“嗯,她有麻煩對我來,應該是個好事情。”

電話那邊的韌聲沉吟著回答,“這樣,我就可以出手幫忙把她從困窘中撈出來!我相信她會為此感激我的。”

“不過,她現在已經跟梁家糾纏到一起。”

“梁家?”

蕭楚雄在電話那邊聽嚴莉這樣講,好懸沒把手直接就拍到桌子上。梁蕭兩家在生意上可是有杯葛的!當他聽自己弟弟的女兒竟然跟梁家人糾纏到一起時,心裏要不感覺到惱火才怪。

“是的!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她如今已經成為了梁氏名下的簽約藝人了。”

“簽約藝人?一個戲子!”

蕭楚雄在電話裏仍舊是不爽的腔調。

“戲子怎麽了?難道戲子就不是人了嗎?”嚴莉顯然因為蕭楚雄的話,有了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她在跟上蕭楚雄之前,除去喜歡做做鞋子之類的夥計,同時也曾經做過演員。

當她聽蕭楚雄用如今這樣的口氣來應對自己的話時,心裏當時可就有了極為不爽的感覺。

實際上,她直到如今也隻是蕭楚雄身邊的女人罷了,根本就沒有辦法成為能夠在他的身邊擁有名分的女人。

“嗬嗬!我的話招惹到你啦。”

蕭楚雄當然能夠聽出嚴莉的話語當中有了不快的感覺。

他大笑著應對嚴莉的話,手還向著頭腦上麵搔去,“好吧!對不起,我不應該惹到你。”

“喲!蕭總,您還會跟我對不起呐?我還以為你一直都覺得這下的事兒隻要是你做的,那就肯定都是對的呢。”嚴莉故意用揶揄的口氣這樣回答。

當初!她剛跟上蕭楚雄的時候,在對方的麵前可不敢有這樣的表現。

隻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她已經能夠獨擋一麵了,而且也擁有了獨立生存的能力,而蕭楚雄又一直沒給她個一兒半女,她在對方的麵前方才有了些變化。

“哈哈!莉莉啊,你都多大歲數了,怎麽還總是跟個孩子似的啊?我剛剛的那些話,可沒有招惹你的意思啊!”

“沒有嗎?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總在找你弟弟的後人是想要幹什麽?”

“我想幹什麽?我隻不過是想要骨肉團圓而已,你以為我把她找到還能幹些什麽?”蕭楚雄在電話那邊陰沉下臉來。

“好吧!你不承認也沒關係,咱們走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