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麽?不想告訴我?”

周麟的話回應得很快,雙眼還眯縫到一起。

別看周麟平日裏是一副大大咧咧的表現,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有異常機敏的大腦。

他看林豐這猶猶豫豫的表現,就知道這子肯定還有事兒瞞著自己。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得問個究竟才行了。

“少爺,實話,我也不知道怎麽著,我可能就是特別容易發現類似的事情吧?人家都,我的體質比較特殊。不過,我今站在姓夏的身旁時,並沒有感覺他有什麽不對的地方。”

“今沒感覺到,還是你……”

“少爺,我真得是沒感覺到!我可以對發誓。”

林豐看到周麟方才還眯縫著的眼睛一下子就瞪大了起來,當時可就把求饒的話直接出了口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一條手臂還高舉了起來,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看他如今這忐忑不安的模樣,的確是半點兒撒謊的表現都沒櫻

“哼!真的?”

林豐跟在周麟的身旁也不是一兩了!

他很了解周麟,周麟當然也很了解他。雖然周麟並不願意全盤相信他的話,可他卻看得出來,這個家夥像是一副沒撒謊的模樣。

“真的!不過……”

“不過,什麽?”

林豐的話起了個頭,當時可就有想扇自己兩巴掌的感覺。

如果他不多這句嘴,所有的事情也就可以這樣過去了。可是,現在事情顯然可就沒有辦法再輕易得被他給圓過去了。

“我不是過了嗎?那個監控裏麵的畫麵很奇怪,姓夏的再裏麵有的時候有,有的時候沒有,我真得搞不清楚這……”

“那你有沒有看到一個模樣很恐怖的家夥,看起來就好像是頭生犄角的怪獸?”

周麟並沒有等到林豐把話完,就直接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畢竟林豐剛剛有關監控的話,在他看來根本就沒有任何新鮮的地方。為此,他當然也就得就此問個究竟了。

“頭生犄角?沒啊!”

林豐咧著嘴巴一臉苦澀得回答。

“監控的存儲卡呢?它在什麽地方?”

周麟顯然沒有了再跟林豐繼續蘑菇下去的想法。

在雨夜裏,他被顧承明救到之後,當然也曾經把類似的話跟後者過。

可是,顧承明根本就不拿他的話當回兒事。

在顧承明看來,他的這些話實在是太奇葩了,根本就沒有足以讓人采信的可能。

隻是,他現在追究這件事情可不單單是想要跟顧承明證明自己,而且還是他的心裏真得在擔心蕭薇的安全。

他害怕那個長著犄角、麵容醜陋的家夥會傷害到蕭薇。

可他實際上隻要稍稍用腦,其實也就可以發現,雨夜中的怪獸可是專門衝著他來的,而不是衝著蕭薇去的。

不過,他顯然是不打算管這一套,而是直接就把逼問的話給出了口。

“少爺,這東西的存儲都在蕭姐的公司裏麵,我根本就沒有把它們帶回來啊!”

“趕緊的,你帶我去。”

周麟聽到林豐的回答,手向著他的脖領子上麵一提,腳步當時可就向著別墅的大門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