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撒謊是狗。”

林豐在周麟的麵前信誓旦旦得回答,手還故意擺出了一副狗在地上亂爬的模樣來。

“這好像不太符合她的性格啊?”

別看蕭薇在雨夜裏將周麟丟在高架橋上了,可他卻一點兒都沒有為此責難蕭薇的想法。

相反的!

他的心裏甚至還有點兒感激蕭薇。

如果不是蕭薇打電話給顧承明,讓他開車把自己給接了回來,那他此刻恐怕早就因為淋雨感冒得肺炎住到醫院去了。

“是啊!蕭姐其實是個挺不錯的人。”

林豐聽到周麟的低喃,並沒有否認這點,而是把頭用力得點動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在用這樣的舉動在位周麟的話點讚。

“嗯?你也知道?”

周麟聽到林豐的回答,臉上卻顯現出了警惕的表情。看他那眼神,就好像準備要把林豐的心思給看穿一樣。

“對啊!我手裏的這些東西不就是蕭姐給的嗎?”

林豐邊邊把手中的那些東西又提高了起來,並且還向著周麟的麵前送去。

很明顯!

他在用這樣的方式向周麟證明,自己根本就沒有撒謊,事情就跟他得一個樣兒。

“那你在她那裏有沒有看到一些古怪的東西?”

周麟這話是吞咽著口水出來的。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林豐的臉上盯去。

“古怪的東西?沒吧!”

林豐的口中這麽著,臉上則顯現出困惑的表情,手更是向著自己的腦後撓去。

“沒有?那你之前怎麽跟我,她的身邊有古怪?”

周麟可不是個容易上當的人!他看到林豐這副莫名的表情,可半點兒都沒有放過他的意思,而是直接就把反問的話出了口,緊跟著他的手更向著林豐的衣領抓去。

看他這副激動的表現,就好像要把林豐從地上給提起來一樣。

“古怪?對!那個姓夏的有時候會出現在監控裏麵,有時候卻又看不到。”

林豐被周麟這麽一逼,當時可就把這話了出來,臉上自然也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他的心裏可很明白,周麟絕對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

為此,他當然也就沒有跟這個家夥強橫過招的打算,而是想要用這樣的招數來給自己尋一條後路了。

“哼!還有這樣的事兒?”

“是!少爺,我得句句是實,根本就不敢在你的麵前撒謊啊。”林豐吞咽著口水回答,臉上則是一副戰戰兢兢的表情。看他如今這表現,分明就是一副被周麟給驚嚇到的模樣。

“不敢撒謊?我諒你也不敢。”

周麟的口中這麽著,手一鬆直接就把林豐給推了出去。

可在這樣做的同時,他的頭腦卻沒有停止轉動。他的腦海當中自然還在思忖林豐剛剛所的話。

很明顯!

蕭薇那邊的古怪在那個姓夏的家夥身上,可是他又能有怎樣的方法來證明這一點呢?

這對周麟來,可是一件蠻令人頭痛的事情。

“少爺……”

“對了!你當初是怎麽發現這個姓夏的不對的?”

林豐剛想要開口點兒什麽,卻好像是給周麟提了醒。這令周麟立刻就把目光向著他的臉上盯去,質問的話更被他出了口。

“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