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這是一點兒蕭姐不要的東西。”

林豐雖然不想讓周麟知道自己拿得是什麽,可後者既然把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他當然不好不給出一個回答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則呈現出愈加尷尬的表情。

在麵色變化的同時,他當然也就隻能將手中的東西向著周麟的麵前送去。

“監控探頭?”

周麟低垂下眼皮去,將目光向著林豐的手上瞥了一眼,愈發詫異的話語可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顯然他有點兒不明白林豐幹嘛要拿這種東西。

“是啊!監控探頭。”

林豐的回答很痛快,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愈加尷尬了。

“哼!你拿這個幹什麽?”周麟冷冷得詢問,目光則向著林豐的臉上盯去。

“這不是蕭姐不要了嘛!我就尋思著拿回去裝到自己家裏用。您不是知道嗎?我爸開了家水族店,最近到了晚上總是丟魚,所以我就想拿這東西去看看,究竟是什麽東西總跑去店裏偷魚。”

“這東西蕭薇不要了?我看它好像很新啊!”

周麟可不是一個好騙的人!

雖然在酒精的作用下,他的身軀站立得並不是很穩定,可他卻仍舊看出這件事情當中肯定暗藏著貓膩。為此,質問的話緊跟著就再次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是啊!它就是新的。”

林豐邊邊把頭搖晃了起來,“少爺,您不知道!蕭姐不喜歡這些東西。我可是一片好心,按著她助理的要求,找了兄弟一起把這些東西安上了,可她卻把我們給罵了一頓,又……”

林豐雖然覺得蕭薇罵人這事兒有點兒過,可後麵她對事情的處理方式卻讓他不出半個不是來。

為此,他當然也就不想從口中出蕭薇的不是來了。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的話當然也就得吞吞吐吐的,就好像在刻意隱瞞某些事情一樣。

好在周麟平時還是蠻信任林豐這個家夥的。

雖然林豐的話得吞吞吐吐的,就好像在刻意隱瞞某些事情一樣,可他卻覺得對方有關蕭薇的某些話還是對的。

特別是在林豐講述的同時,他的腦海當中又浮現出了自己曾經在雨夜當中看到的景象。

為此,他可就不單單是有心驚的感覺了。

設置,他都把這件事情直接就跟蕭薇不願意安裝監控的事兒給聯係到一起去了。

“少爺?”

林豐雖然不知道周麟在想什麽,卻能夠看出他的表情已經變得不對了。

你過來!

周麟雖然沒有開口話,可手臂卻向著林豐那邊招呼了過去。

林豐跟在周麟的身旁,那可不是一兩了!他留意到周麟的舉動,當時可就把他這動作當中的含義猜了個通透。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屁顛屁顛得邁動起腳步來,又把身子向著周麟的身旁貼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想要好好聽聽,看周麟究竟有怎樣的話想要跟他講。

“你!她幹嘛不要這監控?”

“我不知道啊!我今去她那裏原本還想要幫她再調試一下的,可她一看到我、還有我叫去的兄弟,就好像是看到了仇家一樣,直接就把我們給轟出來了。”

“她竟然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