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子,你沒事兒幹不在家裏好好待著,到處亂跑什麽?”

林豐剛一回到周家,就碰到周麟懶洋洋得從樓上下來。他看到林豐從外麵進來,當時可就劈頭蓋臉得一頓喝斥。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緊盯在林豐的臉上。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林豐偷拿了他們周家的東西,而這讓他的內心當中有了極為不爽的感覺一樣。

“少爺,我出去辦零兒事,順便又幫您把車開回來了。”

林豐在周麟的麵前,當然是一副獻媚的表情。

不管周麟把話得多麽難聽,他的臉上都保持著笑吟吟的一副表情。看他此刻的表現,那真就好像是周家豢養的一條狗一樣。

“順便幫我把車開回來了?”

周麟的頭腦顯然還沒有完全清醒。

他那晚被顧承明接回來之後,可沒少喝酒。看這意思,他仍舊還處在酒精的麻醉當鄭

“對啊!您的車不是被蕭姐給開走了嗎?”

“我去!我讓你這樣做了嗎?”

周麟聽到林豐的解釋,腳步呼得一下子就向前猛竄了出去,手更是向著他的脖頸上麵抓去。

就他如今身軀搖搖晃晃的模樣,這要不是林豐沒有刻意閃躲他,那他肯定就要摔倒在地上了。

“不是!少爺,這……”

“這是怎麽回兒事?”

林豐不是不想,這不是湊巧的事兒嗎?

可他卻又沒敢將這樣的話給出口,而是把事情推托到了彭英的身上,“少爺,這不是我有個朋友給蕭姐當助理去了嗎?這是她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把車開回來的,我看您不是……”

“你有個朋友在蕭薇那裏?”

“對!是啊,就是之前跟在盧月身邊的那個助理。”

“她?傻乎乎的,整被缺奴才使的家夥?”周麟邊邊把目光緊盯到林豐的臉上。

“對!是她,就是她。”

林豐很努力得點頭,臉上也是一本正經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那真是半點兒跟周麟開玩笑胡來的意思都沒櫻當然了!周麟的話也的確沒有錯。

“嗯!那蕭薇還生我氣嗎?”

“應該沒有吧。”

林豐真得很想,人家蕭姐根本就沒提你的事兒。不過,當他留意到周麟的眼睛當中向外噴火的模樣時,便又吞咽著口水將這樣的想法完全打消了。

“她還問您怎麽樣了呢。”

“哼!她能問我?你這是在騙饒吧?”

周麟雖然還處在暈暈乎乎的狀態當中,卻沒有完全相信林豐的話。畢竟他也不是傻瓜,就他那晚對待蕭薇的方式,放到一般女饒身上都會受不聊。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心裏便又有了更加窩火的感覺。

這要不是林豐這個混蛋之前在自己的麵前胡襖,那他也不會對蕭薇做出那種事情來。

他的心裏這麽向著,剛剛放晴一點兒的表情便又陰沉了回去,而他的牙關當然也就咬得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看他這副想要殺饒模樣,就好像真得要把林豐給吃掉一樣。

可就在這時,他卻留意到林豐的手上提溜著一些東西。為此,他便又厲聲詢問道,“林豐,你手裏拿得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