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蕭薇和影魅離開的同時,彭英在微皺著眉頭把身子向著辦公椅上貼去。

為了防止再有人跑來公司鬧事兒,她刻意得在公司的大門處安裝了一個攝像頭。

這樣,要是再有人不請自來找蕭薇的麻煩,她就可以視線發現對方的行蹤,再把這件事情匯報給蕭薇了。

可是,她在這樣做的時候,就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她忘記把這事兒跟蕭薇去說了。

當然!

她並不覺得這有什麽問題。

畢竟盧月就在自家的門前窗外都安裝了攝像頭,而她之前生活在那樣的環境當中,當然也就想當然得認為自己應該用類似的手段來保護蕭薇了。

這就更不用說,蕭薇還給了她一部分辦公經費;甚至準許她在小額開銷方麵不用匯報,就可以自行決斷了。

在這樣的狀態下,她想要安裝幾個攝像頭,自然是不用再跟蕭薇多說了。

等到她把軟件調控完畢的時候,她隻要將一套控製軟件安裝到蕭薇的電腦上去就可以了。

在她看來,這顯然應該是很出彩的活兒;可讓她沒想到的是,自己買來的攝像頭好像存在很嚴重的質量問題。它有的時候能夠正常捕捉人的影像,可有些時候卻沒有辦法將人的影像捕捉進來。

“林豐,你這個混蛋!你朋友賣給我的什麽破攝像頭?它怎麽不好用呐。”

別看彭英在蕭薇和影魅的麵前很乖巧,可到了旁人的麵前就不再是這麽一副表現了。

她顯然是把電話打給了買攝像頭的中間人,抱怨的話還直接就從她的口中傳來。

“不好用嗎?”

電話那邊的人聽到彭英的話,卻是一副困惑的口氣。

“當然!我在攝像頭裏有的時候能夠看到人,有的時候卻什麽都看不到。你說,你朋友賣給我的究竟是什麽破爛貨?你是不是在我身上掙回扣了?”

彭英毫不留情得反問,電話那邊的人則忙不迭得解釋道,“沒有!我怎麽可能掙你的回扣呢?我倆是什麽……”

“少來!我跟你沒關係。”

很明顯!

電話那邊的人想要借機跟彭英再套套近乎,可不等她將後麵的話說出口,嚴厲的回應聲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冒了出來。在說話的同時,她臉上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愈加凶狠了。

“嗨!不是,我、那你在攝像頭裏究竟看不到誰?你們蕭小姐嗎?”

“我呸!我看不到你。”

彭英氣鼓鼓得回答!在這之前,周麟的司機、她的掛名男朋友林豐,可就說過蕭薇的身上不幹淨的話了。為此,當她聽到林豐再把這話向著蕭薇的身上說時,心裏頓時可就有了極為不爽的感覺。

“沒!我的意思是……”

“你有什麽意思?你趕緊給我滾來修攝像頭,否則咱倆就一刀兩斷吧。”

天呐!

問題竟然這麽嚴重?

林豐在電話那邊聽到彭英的叫嚷,嘴裏當時可就倒吸起涼氣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他當然也就忙不迭得用討好的口氣道,“好!我知道了,我這就按著你的要求去辦。”

阿嚏!

“你又感冒了嗎?”。

蕭薇聽影魅突然打起了噴嚏,當時可就把這話問出了口,而影魅則搖晃起腦袋來回答,“沒事兒!我隻是突然感覺鼻子有點兒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