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少來!你不氣我就好了,我可不敢奢望你幫我。”

蕭薇雖然依舊不想從影魅的身旁離開,可多餘的動作她的確不敢再做出來了。

影魅方才的那句話,還是對她產生了一定影響的。

畢竟無論是故事書裏、還是電視劇裏,人跟妖精在一起好像都會有一個蠻悲慘的結局。

特別是昨晚又剛剛發生了影魅生病的事情,這的確讓她的心裏為此有了緊張忐忑不安的感覺。

“那咱們還是趕緊檢查一下材料,然後就做鞋子吧。”

影魅可不是一個死心眼兒的家夥。

他見蕭薇已經沒有跟自己糾纏下去的打算了,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說出了口來。

“好啊!可是,你真得能夠用這些石塊兒做出鞋子來嗎?”

蕭薇聽影魅把話題轉移到了鞋子上麵,臉上當時可就顯現出了亢奮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眼睛也眨呀眨的,心裏更是充滿了好奇的感覺。

“當然!咱們要是不做出雙跟嚴莉那些鞋子一樣的鞋子來,警方的人遲早還會來找我們的麻煩,到時候事情恐怕就要變得更加麻煩了。”

影魅的話說得很痛快,半點兒遲疑的意思都沒有。

蕭薇聽到影魅這樣講,並沒有再說更多的話出來,而是把身軀緩緩得從他的麵前退開。

很明顯!

她想要看看影魅究竟想要用怎樣的方法,把麵前的這些石頭變成可以用來做鞋子的原料。

說實話,她可沒有忘記嚴莉的那些鞋子可是用水晶材質打造的,而這些石塊雖然是被當做砂岩帶回來的,可它們原本應該是一塊兒寶石的原石才對!

難道影魅真得有辦法能夠讓砂岩變回到寶石的狀態嗎?

不用懷疑!

影魅雖然是很低級的妖精,可它卻擁有某些別的妖精並不具有的能力。

至少影魅一族懂得如何改變物體的分子排序,讓它的外形直接就發生改變、甚至說,變成相同構成的另外一種東西。

在大自然裏,的確有許多寶石樣的東西存在。

可這些東西實際上都是某些礦物質的結晶體罷了。

當這些結晶體的分子序列被改變時,它們可就會變做很普通的物體,當然也就沒有了寶石般的色澤和模樣。

不過,要是能夠通過合理的手段將它們的分子結構再做出調整的話,那它們可就會重新變回到結晶體的狀態,當然也就是人們平常說的寶石了。

影魅既然能夠讓這些礦物質從結晶體的狀態轉變成普通物質的模樣,當然也就能夠讓它們再從普通物質的狀態恢複到結晶體的結構狀態當中去。

“哇!你是怎麽做到的?”

對於蕭薇來說,這顯然是一件無比神奇的事情。

她發現一塊兒被影魅拿起的石頭先是被七彩的光芒環繞了起來。不用太多時候,它的外觀和色澤就發生了改變。再不多時,它竟然就變成了通透的模樣,看起來就好像是純淨的冰晶一樣。

“這是我們影魅一族祖傳的技能,我沒有辦法教會你。”

“我呸!你根本就是不打算告訴我,對不對?”。

蕭薇並不懷疑影魅的話,卻要故意做出一副並不相信的模樣來。再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麵還刻意得向著影魅的麵前湊去。看她那一臉嬌滴滴的表情,這完全就是一副調皮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