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的!會有許多人喜歡薇薇的。”

可是,影魅並沒有按著蕭薇的想法去說,而是故意得將這樣的話給說出了口來。

“影魅!”

蕭薇的心情原本很不錯,也不想跟影魅吵吵,可是這家夥竟然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這可讓她的心裏當時可就充滿了極為不爽的感覺。

“不是!妖人殊途,這不是你們書上寫的嗎?還有,咱倆在一起,不是要遭……”

“切!你都活了一萬年啦,難道還怕遭天譴啊?”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再看到他一本正經的表情,當時可就有了忍俊不禁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影響下,她當然也就顧不得跟影魅生氣,而是直接就把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隨著話語出口,她的拳頭當時也就向著影魅的身上打去。

雖然影魅的身軀並非真正的實體,卻擁有著跟實體完全相同的感覺。

為此,當蕭薇的拳頭打在他的射傷時,還真就嘭嘭得就好像是打在了人身上一樣。

“我不怕遭天譴!我隻是擔心天雷會把你打壞了。”

“討厭!要是真有天雷也隻會打你,不會打到我身上的。”

蕭薇的話說得嬌滴滴的,臉上則浮現出了柔媚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甚至還更向著影魅的身上貼去。就她如今的表現,根本就不是一副想要跟影魅翻臉的模樣。

“對啊!難道你想要看著天雷打我嗎?”

影魅倒是會找理由!他聽到蕭薇的回應,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說了出來。

“切!你騙人,我才不信真得有天雷呢。”

蕭薇把身子貼在影魅的身上,還是那副嬌滴滴的模樣。不過,她也沒有再做出跟影魅更加親昵的舉動來。

雖然她的心裏的確癢得厲害,可她顯然也擔心某些傳說、或是神話當中的事情會變成現實。

“你怎麽知道沒有?”

“我就知道!”

蕭薇聽到影魅的反問,故意把嘴撅得老高,臉上呈現出一副無比憤慨的表情。

可不等她的話音落下,哢嚓的聲響可就出現在她的耳畔。

“啊!”聽到這聲音,驚叫聲當時可就從蕭薇的口中傳來。雖然她的心裏能夠想到,這聲音很有可能是影魅惡搞出來的,可她的心裏多少還是有那麽點兒膽怯的感覺。

不過,等到叫聲落下時,她的手卻再次向著影魅的身上打去,臉上也呈現出了極為不快的表情。

“討厭!你有本事去嚇唬別人去,總是躲在家裏嚇唬我算什麽本事啊?”

“那你說,你想我嚇唬誰?周麟,還是顧承明?”

影魅毫不猶豫得將這兩個人名說出了口。隻不過,當他提到顧承明的時候,聲音卻故意變得嗲嗲的,臉上也浮現出了一副惡搞的表情。

“我想你嚇唬除我以外的所有人!我都要被你給氣死啦。”

“我嗎?怎麽可能!我可是一直都在幫你,好不好?”

影魅又不是臉皮薄的人!他聽到蕭薇的話,自然是一副嬉皮笑臉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故意從蕭薇的臉上轉開,不去留意她的表情。

很明顯!!

他這擺明了就是一副不接招的模樣,根本就不打算跟蕭薇直接碰撞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