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是不是也太壞點兒了吧?

店主帶著他的工人很快就把蕭薇要的石頭送到了她的家裏來。

等到她目送著店主等人千恩萬謝得走了,叱責的想法當時可就浮現在了她的腦海裏。

“壞嗎?這還不是他們看不起人?如果他一開始就痛痛快快得把石頭賣給你,不就沒有這麽多的事情了?”

影魅可沒有再繼續隱藏在蕭薇的身上。

隨著店主等人離開,他的身影迅速得出現在了蕭薇的身旁,緊跟著可就化出了人形來。

不等話語說完,他的手更是輕搭到了蕭薇的肩膀上,而身軀也向著她的後背上麵貼去。

“哼!我怎麽感覺你比那個強盜還壞呐?”

蕭薇的嘴上雖然在這樣講,可身子卻半點兒都沒有從影魅的身上離開的想法。

不等話音落下,她的頭可就稍稍得扭動了起來,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影魅的臉上望去。

雖然她的臉上已經掛出了驕橫的表情,可話音裏麵卻沒有半點兒責備影魅的意思。

不過,要是單從字麵來看她說得這些話時,倒是充滿了憤慨與不滿的情緒。

“嗯!有嗎?”

影魅抿嘴微笑著應對,目光則向著那堆石頭看去,“你也看到了,它們可都是普通的岩石。”

“我才不信呢,你這個壞家夥肯定是對它們使用了法術,所以它們才變成如今這樣的。”

蕭薇可不是一個好騙的女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可就向前邁動了起來。

很明顯!

她這是準備要去檢查那些石頭,並且還想要從中找出影魅使用法術的破綻來。

“好啦!你不用找了,我的確使用了一點兒小手段。不過,我要是不這樣做的話,你難道真得要按著市價的三倍來購買這塊兒石頭嗎?”

“嗨!這可是你讓我那麽說的。”

蕭薇聽到影魅對自己的詰責,當時可就把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緊跟著,她的身軀也大幅度得扭轉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影魅的臉上緊盯了過去。

“是嗎?我怎麽不記得?”

影魅顯然是準備把賴皮進行到底了。

蕭薇聽到影魅的反問,嘴用力得抿著,手當時可就向著影魅的臉麵指去。看她這副氣惱、氣憤的表情,就好像心裏真得積攥上了火氣一樣。

“好吧!我投降,是我教給你的。”

“哼!這還差不多,你要是再不承認,我就打你,你信不信?”

蕭薇的口中嬌滴滴得說著,手臂則依舊高揚了起來。隻不過,她的手並沒有跟嘴上說得那樣向著影魅的身上搭去,而是緩緩得放低了下來。

“好!我信。”

影魅覺得自己應該在這三個字的後麵在加上點兒,可最終他卻放棄了這樣的打算。

雖然他真得很想跟蕭薇長久的生活下去,可他的心裏卻仍舊還有無比忐忑的感覺。

他擔心自己要是跟昨晚那樣出現狀況。

若是昨天晚上不是蕭薇盡力保護他,讓他一直都待在不會被雨淋到地方,那他今天白天可真就不見得能夠活著回來了。

“哼!我都跟你學壞了,將來肯定嫁不出去了。”

蕭薇的話說得嬌滴滴的,身子也變得要比先前更加軟了些。可她嘴裏的話顯然就是說給影魅聽的,而她還在等待影魅的回答,顯然她希望影魅能夠給自己一個甜蜜的回應。萬年小妖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