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手突然就向前猛伸了出來。

小翠根本就沒有想到竟然會有人打劫她。

她可是一點兒反應都沒有!隨著那遝錢離手,那隻伸出來的手剛好就把它緊攥到了手中。

不等在場的所有人反應,那隻手的主人可就緊攥著這遝錢玩命般得向著市場的大門那邊跑去。

“我去!臥槽,抓、抓強盜。”

還別說!店主的反應還真是夠快的。

雖然他之前臉上也呈現出了呆愣的表情,可他卻是在場的眾人當中第一個反應過來的人。

在喊叫的同時,他的手也緊隨那個強盜的背影向著市場的大門那邊指去。

說實話,他不可能沒有這樣的反應。

畢竟這遝錢丟掉的時候,它一直可都是在小翠的手上,並沒有交到蕭薇那邊去。

如果這些錢追不回來的話,這個損失當然不能算到蕭薇的頭上,必須得算到他的頭上才行。

“啊!啊……”

小翠顯然也被方才發生的事情給驚嚇到了。

她瞪大了眼睛望著那個強盜的背影,很明顯她想要大聲得喊叫著尋求其他人的幫助,可她的口中卻再也說不出話來。

蕭薇!把鞋丟出去。

蕭薇此刻當然也是一副呆愣的表情。

她雖然不像小翠那般緊張,可一下子也有點兒轉不過彎兒來。

畢竟那個強盜可是從她的身旁猛衝過去的。

看樣子,這個家夥應該之前就已經盯上了她。隻不過,他最終下手的時候,卻對準了錢。

興許這家夥覺得搶錢要比從她的手中再搶其他東西來得簡單方便得多吧?

噢!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聲在頭腦中響起,連忙可就把腳上的鞋子脫了下來,而後可就按著影魅的說法將它對準了強盜的背影猛擲了出去。

按說,按著蕭薇的氣力,這鞋子顯然是不可能擊中到強盜的身上去的。可是,既然這鞋是影魅讓丟出去的,那它上麵肯定就做了妖,這哪兒能是那個強盜能夠輕易躲閃掉的?

嘭!啊……

蕭薇的鞋子在空中飛行的很遠,鞋跟還精準得打到了強盜的後腦上。

在鞋子的擊打下,慘叫聲當時可就從強盜的口中傳來。

緊跟著,這家夥可就踉蹌著向地麵上倒去。

“抓住他!別讓他跑了。”

在店主的指揮下,那些負責切割石頭的工人都快步向著強盜的身旁衝去。

不等這個家夥從地上起身,就有數隻腳直接就踩到了他的後背上,將他踩得根本就站不起身來。

“救、救命!啊,我不敢了。”

強盜顯然被蕭薇的鞋子打得有點兒懵。

他先是喊了救命,可很快卻發現自己根本就不應該這樣做。為此,他隻得又忙不迭得改了口。

可是,工人們的腳卻沒有因為他的喊叫挪開,反而還向著他的身上踩得更加大力了。

“混蛋!癟三,你竟敢搶老子的錢。”

店主到了強盜的身旁,腳當時可就憤恨得向著對方的後背上麵猛踹了過去。

可幾腳過後,他就想起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兒來,“鞋呢?妹子的鞋呢?”

“袁哥,在這兒。”

工人當中自然也有眼尖的人。

他聽到店主的詢問,忙不迭得從一旁把蕭薇的鞋給送了過來。

“錢!把錢也拿來。”。

在店主的招呼下,另外有工人當時也就把錢放入到了他的手中。這之後,他的腳步可就忙不迭得向著蕭薇的麵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