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

普通的岩石,甚至說,它連質地細密的花崗岩都算不上,隻是沙礫與泥土壓擠到一起形成的砂岩而已。

“真的隻是普通的石頭!”

“是啊!袁哥,你的這塊兒原石這是怎麽回兒事?”

圍觀的人看到麵前的景象,不單單是暗自吞咽起了口水,目光當時也就向著店主那邊看去。

他們當中有的人明明留意到店主的表情已經變得有些不對了,卻還是壓低了聲音很小聲得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看他們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為眼前的事情感到震驚。

“切!再切。”

店主並沒有去回應這些質疑,而是漲紅著臉頰高聲得喊叫了起來。伴隨叫聲出口,他的嘴裏當然也大口得吞咽起了口水來。

很明顯!他的心裏有了極度不爽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影響下,他都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再說點兒什麽才好了。如今唯一能夠證明他的事情,當然也就是把原石繼續剖開,看看這裏麵究竟都有些怎樣的東西。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呼吸顯然也要比先前變得急促了許多。

甚至說,豆大的汗珠子已經掛到了他的腦門上,並在不斷得流淌下來。

“你們動作慢一點兒!注意尺寸和間隙,我可不想辛辛苦苦得弄一堆廢石頭回去。”

可就在這時,蕭薇的聲音卻從一旁傳來。

聽她說話的語調,當然還是那副漫不經心的模樣。

“你放心!我不會讓他們把這石頭切割成砂子的。”店主聽到蕭薇的話,緊咬著牙關將這樣的話回應了出來。在說話的同時,他的目光還順著眼角向著蕭薇的臉上瞥去。

雖然他的心裏滿是不快的感覺,可此刻他卻根本就不敢將這樣的感受表露出來。

甚至說,他還在內心當中提醒自己,穩住!一定要穩住。這塊兒石頭才剛剛剖開,他還有充足的機會可以用來翻本。

工人們聽到店主的話,當然就按著他的要求,將砂輪挪動了一些位置,而後方才又再次切割了下去。

可是當原石再一次被切開後,呈現在大夥麵前的,卻依然還是砂岩一樣的東西。

“看來這真的隻是一塊兒石頭。”

雖然這原本是在場眾人不願意接受的事情,可圍觀的人群當中卻還是有人將這樣的話直接給說出了口。

其他的那些人裏,跟店主關係比較親近的人雖然沒有開口,卻一個個都把頭點動了起來,那些關係較遠的家夥則紛紛跟著帶頭的那個叫嚷。

看熱鬧不怕事兒大。

如今他們看到眼前的景象,當然樂得大聲起哄,讓別人都感受到他們內心當中的愉悅感覺了。

“混蛋!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

店主的嘴裏也開始小聲得嘟囔起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當然也緊攥成了拳頭。

雖然他跟礦上的關係很不錯,可這塊兒原石也是他花錢從礦上買來的。

雖然在買得時候,他就感覺這塊兒原石的質量一般,可他卻根本就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變成如今這樣。

不等店主的嘟囔聲落下,電動砂輪的切割聲反而就率先停歇了下來。

“再切!別停下。”萬年小妖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