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是顧承明打來的。

做為一個五好男人,他當然不會半夜打電話過來了。

蕭薇在電話裏麵簡單得跟顧承明道過謝、又說自己根本什麽事情都沒有,也就直接把電話給掛斷了。

雖然跟周麟相比,顧承明是個更加可靠的人,可他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麽無趣。

如果沒有影魅在身旁,蕭薇興許會喜歡上這麽一個男人,可如今他顯然沒有機會停留在蕭薇的身旁。

“臭小子,咱們今天再做些什麽啊?”

掛斷顧承明的電話,簡單的衣物當然也就穿套在了蕭薇的身上。

被看她方才在影魅的麵前又叫又嚷的,可她的心裏並沒有因此就有多麽膽怯的感覺。畢竟影魅在她內心當中的感覺,早已不是其他男人可以替代的了。

“我想我好像應該準備一下鞋子。”

影魅聽到蕭薇的詢問,半點兒都沒有猶豫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我感覺你被林冪穿走的鞋子遲早要出問題,所以我必須得想辦法做一雙類似的鞋子出來才行。”

“類似的鞋子?那我們應該怎麽做?”

蕭薇聽到影魅的話,臉上當時可就浮現出了好奇的表情。

“買材料!”影魅的話回答得很幹脆,半點兒猶豫的意思都沒有。看他那一臉淡定的表情,就好像早就想好了事情應該如何來處理了一樣。

“買材料?”

跟影魅不同的是,蕭薇卻仍舊睜大了眼睛,臉上當然也滿是愕然的表情。

雖然她能夠看出影魅半點兒跟自己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可她的心裏卻仍舊滿是困惑的感受。

難道影魅真得想要買材料做鞋子嗎?

“對!你在懷疑我的技術?”

影魅又不是傻瓜!他看到蕭薇的眼睛睜得大大的,臉上也滿是詫異的表情,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給說了出來。

“當然!你真得會做鞋子嗎?”

蕭薇覺得這的確是一件非常神奇、也很難讓人相信的事情。在用頑皮的口氣回應的同時,她的目光自然也緊盯到了影魅的臉上。在她的眼中,影魅顯然變成了非同尋常的小妖精。

“哈!你要是不相信的話,我就做一雙比你之前那雙鞋子更好的鞋出來。”

影魅的話說得很幹脆,臉上也是得意的模樣。

“好吧!既然你這麽厲害,那你當初幹嘛不直接幫我做一雙鞋子,而是非要去偷拿嚴莉的鞋子呢?”

蕭薇眨巴著眼睛反問,臉上自然是錯愕的表情。

雖然她並非妖精,可她畢竟是頭腦正常、而且還蠻聰明的女人。她當然能夠想到若是影魅這樣做的話,那他倆如今可就能夠省卻不少的麻煩了。

“嗯,我考慮不周。”

影魅的話回答得很痛快,臉上也是異常平靜的表情。

任何一個人看到他此刻的表現,都不會覺得他這是在故意說謊,而是會認為事情當真就跟他說的一樣。

他隻是因為計算失誤,所以才會跑去嚴莉的店裏偷拿了那雙鞋子,而後又給蕭薇惹來了無盡的麻煩。

“好吧!小妖精,那你說,我有沒有什麽可以幫忙的?”

蕭薇並沒有因為影魅的回答就表現出不快來,而是在嬌滴滴得說話同時,把身子重又向著影魅的身上湊去。萬年小妖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