哢!哢噠。

客廳牆壁上快到十二點的時候,總會發出一些奇怪的哢噠聲。

蕭薇雖然待在衛生間裏,卻還是分明聽到了這樣的聲響。為此,她的臉上當時可就呈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可以這麽說,這聲音對她來說,就好像是法院對犯人的判決書一樣。

影魅!夏影……

蕭薇並沒有出生,隻是在頭腦當中呼喚影魅。

顯然她非常希望影魅能夠對自己的呼喚做出反應,可現實的情況卻是一片寂靜。

影魅!

你還在嗎?你說話啊!

蕭薇再次輕聲得呼喚。隨著話音,她的身軀還盡力得向著水裏沒去。很明顯!她希望發燙的水溫能夠將影魅喚醒,讓他重新回到自己的身邊來。

可是,影魅依舊沒有做出任何回答。

影魅,你真得不在了嗎?

蕭薇並不想哭,可眼淚卻還是止不住得從她的眼眶當中流了出來,又順著她的臉頰不斷得滴落到水中。

結束了!

難道真得就這樣結束了。

蕭薇不敢相信這樣的情況真得會發生。

當她想到自己將來要獨自麵前眼前的一切時,頓時可就有了窒息般的感覺。

她的身子甚至為此也不停得抖動了起來。

很明顯!

她是的確感覺到了緊張,而且也不希望類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絕望!無比的絕望。

在這種情緒的影響下,她甚至想到了死亡。她覺得如果沒有影魅陪伴在自己的身旁,那她的生命也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在痛苦與煎熬中,蕭薇感覺自己的眼皮逐漸變得很沉重。

時間對她來說,仿佛已經變得不重要了。在渾渾噩噩的狀態中,她的雙眼終於還是緊閉了起來。

雖然她很想要等著影魅出現在身旁,可這樣的想法顯然已經變得不再現實了。

等蕭薇從睡夢中醒來時,冰涼感覺則出現在了身上。

這樣的感覺除去讓她的身軀抖動得厲害之外,當然也讓她的心裏充滿了無比緊張的感受。

啊!影魅。

不等蕭薇的頭腦變得清晰,對影魅的擔心就一下子從她的腦海深處跳躍了出來,而她的身軀也嘩啦一下從水裏起來,而這非但沒有讓她感到暖和,反而還讓她感覺周遭的空氣變得更加冰冷。

“影魅!出來,你在哪兒?”

蕭薇吆喝著把目光向著四周看去。

可讓她感覺到失望的是,卻仍舊沒有影魅的影子出現。

難道他真得就這樣從自己的生命當中消失了?蕭薇明擺著不願意相信這樣的事情竟然真得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隻能飛快得從衛生間裏跑了出來,然後就經過客廳向著臥室當中跑去。

可是,臥室的床上很幹淨,甚至連一點兒褶皺都沒有。

這分明向她證明根本就沒有人在床上睡過覺,而這仿佛表明影魅真得不在了,他再也……

“吭!你不打算吃飯嗎?”

“啊!你混蛋。”

就在蕭薇因為失望重又感覺到絕望的時候,影魅的聲音卻一下子就從她的背後傳來。

聽到這說話聲,蕭薇驚叫著轉身。

當她發現果然是影魅的身影出現在自己的麵前時,罵人的話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可不等下一秒鍾到來,她的腳步卻向前飛快得邁動了起來,身軀更是一下子就撲入到對方的懷抱當中。萬年小妖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