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很大聲得回應,身子終究還是挪動了起來。

雖然她之前並沒有開過周麟的車、也不擅長開越野車,可如何駕駛車子她總還是知道的。

當她感覺如果自己繼續停留在橋麵上,會遭受到周麟的威脅時,當然也就有了逃走的打算。

這就更不用說,她還在擔心影魅的安全。

“你在幹什麽?你瘋了嗎?”

周麟發現蕭薇去發動自己的車子,臉上當時就顯露出了震驚的表情。

在高聲叫嚷的同時,他的手更是很用力得向著車窗上麵拍去,“車裏!車裏有怪獸。”

“你胡說八道!你才是怪獸。”

雖然在車窗玻璃的阻隔下,周麟的說話聲並不是特別得清楚,可蕭薇卻還是聽清了他的話。為此,駁斥的話也就在第一時間從她的口中說了出來。

在反駁的同時,她當然也就把腳向著車子的油門上麵踩去。

雖然蕭薇駕駛周麟的車子很吃力,可它卻還是被她歪歪扭扭得開動了起來。

甚至正因為這樣,周麟不得不從車邊躲閃了開來。

他要是不這樣做的話,那恐怕就要被蕭薇直接給撞翻在地了。

“混蛋!你聽我的,站住,你別走。”

周麟看到車子在蕭薇的駕駛下距離自己越來越遠,當然也就喊叫得越來越大聲。

如果之前,他知道事情最終會是這樣一個解決的話,那他肯定不會把車子停到這座尚未完工的高架橋上來。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興許會碰到過往的車子,當然也就會……

就在周麟咒罵的同時,車子卻突然就停了下來。

我去!

這該不是……

按說,周麟看到蕭薇停車,應該感到慶幸才對,而他的腳步也應該飛快得衝回到車邊去。

可是,他卻沒有做出類似這樣的舉動來,而是停在了原處望著車子的背影發呆。

顯然!

他可不認為蕭薇停車是為了把他接到車上去,而是以為蕭薇被車後座上的怪物給幹掉了。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周麟當時可就有了炸毛般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影響下,他別說是邁開雙腳大步向前了,他恐怕就連抬腿都變成了極為困難的一件事情。

車窗卻在這時被蕭薇給搖了下來。

雖然她根本就沒有讓周麟這個家夥回到車裏去的打算,可她也沒有讓這個家夥困死在這兒的想法。

不等周麟回過神來,她就把對方的手機和錢包從車窗當中丟了出來。

我去!

“嗨!別,你別走。”

周麟再膽怯,當他發現蕭薇的手從車窗當中彈出,又把某些東西丟出來時,心裏也就想明白了大概。

隻是,他的呼喊並沒有對蕭薇產生任何影響,後者還是開著他的車子飛快得消失在了雨夜當中。

“啊!”

周麟望著車子遠去的背影,憤懣痛苦的吼叫聲當時可就從口中傳來。

在這叫聲過去的同時,他的手也向著腦袋上麵抓去。

很明顯!他的處境雖然不想自己之前想象得那麽艱難,可這卻讓他有了愈加懊惱的感覺。

幾乎也就在同時,手機的鈴聲傳入到他的耳中。

“喂!是我。”

“嗬!周大少,您這是在哪兒呢?我聽說,你被蕭薇丟到高架橋上了,她讓我開車過來接你……”萬年小妖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