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你認為這是我看錯了?”

周麟要是能夠承認蕭薇的話,那他可真就是個傻瓜了。

他聽到蕭薇的喊叫,卻依舊還是淡定無比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越發明晰的笑容還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他顯然覺得自己在跟蕭薇的對抗當中已經占了上風。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是半點兒都沒有退縮的意思,而是越發得想要借機把蕭薇給逼退到死胡同當中去了。

“你不是看錯了,還能是什麽?”

蕭薇緊咬著牙關回答。

雖然她的心裏相信周麟根本就不可能相信自己的話,可她如今除去這樣反駁之外,還能夠再做點兒什麽嗎?難不成!她真得要冒雨從車子當中鑽出?她並不知道這究竟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好啊!我看錯了,那你下車吧。”

“周麟,你這個混蛋!外麵的雨這麽大,你想要把我淋感冒嗎?你把我送回到我上車的地方去,我不用你送我回家了。”

蕭薇當然不能下車!

可她在這種時候也不能退縮。

若是她表現出軟弱的一麵來,那周麟可就要變得更加囂張。甚至說,還會為此更加欺負她,讓她就範了。

“哼!好啊,那咱們今晚就在車裏過夜吧。其實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心裏究竟有誰,隻要你能夠跟我在一起就足夠了。”

周麟既然看不到影魅的存在,當然也就不會在這件事情上太過糾結了。

他顯然覺得自己為了一個莫須有的家夥跟蕭薇繼續爭執下去根本就不值得。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自然也就說出了稍稍退縮的話來。

可在退縮的同時,他並沒有忘記再更進一步得去壓迫蕭薇。

至少在蕭薇看來,事情的確是這個樣子的。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周麟的身子向著駕駛座上貼去,雙眼也微閉到一起,愜意的表情更是呈現到了他的臉上。

“無恥!”

蕭薇看到周麟若無其事的模樣,牙關當然緊咬到一起,憤恨的表情也在臉上變得更加重了。可在大聲指責周麟同時,她卻也沒有其他的話好說。

畢竟她如今實在是沒有其他的地方可去,也就隻能忍受這個家夥如今所做的行徑了。

“你隨便怎麽說都行!我無所謂。”

周麟打著哈欠回答,手還向著腦後墊去。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他的目光再次順著眼角向著蕭薇的臉上瞥來。

很明顯!

他在留意蕭薇此刻的表現。

顯然他既想要招惹蕭薇,又不打算讓她徹底生氣。

說到底,他並沒有跟蕭薇交往過後,就立刻分開的打算,而是在做長期交往的準備。

在這樣的情況下,男人往往並不會做出太過激烈的舉動來,而是會一點點兒得消磨女人的耐力,希望她們最終能夠舉手投降。

應當說,男人們的這種舉措在很多時候還是非常管用的。

隻不過,周麟這次的算盤顯然打得不對!至少蕭薇可沒有因此就舉手投降的打算,而是仍舊準備跟他抗爭到底。

就在這時,一陣兒急促的手機鈴聲從周麟的口袋當中傳來。顯然這是有人想要找他了。

“喂!兄弟,你找我有事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