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意思?”

蕭薇雖然這樣問,可心裏卻滿是忐忑的感覺。

她當然不會忘記自己因為什麽上了周麟的車。她當時這樣做,不就是因為影魅不喜歡下雨,而且淋雨有可能會讓他生病嗎?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方才希望自己能夠抓緊時間找到一處幹燥的地方。

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她才會坐到周麟的車子當中來。

可是剛才,她跟周麟爭執的時候,卻沒有留意到車子外麵的雨要比之前下得更大了些。

在這樣的狀況下,她當然沒有辦法輕易從車子當中離開了。

這就更不用說,當她把目光向著車外看時,還發現周麟這個家夥故意把車子停到了高架橋上。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要是下車的話,肯定沒有辦法順利得找到躲雨的地方。

若是事情真是這樣的話,那影魅……

蕭薇並沒有忘記影魅是個實力並不算強大的妖精。

如果她真得在這種時候做出強行下車的舉動來,她真得很擔心影魅會因此而死掉。

實際上,影魅此刻已經不吭聲了。

這當然也就會讓她的情緒變得更加緊張。

畢竟這有可能說明,影魅因為淋雨變得病情變得更加嚴重了。

“我沒什麽意思!如果你想要下車的話,現在就可以走了,我絕對不攔著你。”

周麟的口中這麽說著,還當真通過電控把車門給打開了。

雨水隨著夜風從車子的外麵吹來。

蕭薇感覺到這冰寒的感覺,身子當時就顫抖了起來,臉上也顯現出愈發忐忑的表情。

“你還走不走?如果你不走的話,那我可就要開車了。”

周麟看到蕭薇坐在那裏發怔,當時可就把這話說出了口來。幾乎同時,他的身子還向著蕭薇那邊貼去,而他的臉上還顯現出了幾分陰損的表情。

“你……”

蕭薇在說話的同時,頭一下子就扭轉了過來。

幾乎同時,她放在坤包當中的手當然也就拿了出來,並且還準備將噴霧劑向著周麟的臉上噴去。

可不等她把手臂抬高起來,周麟的手就一下子緊握到她的手上,警示的話也從他的口中傳來,“薇薇,你要是把這東西噴到我的臉上,那誰都沒有辦法離開了。”

“哼!”

蕭薇根本就沒想到,周麟竟然早就料到她準備拿噴霧劑來噴他。在這樣的狀況下,她除去用冷哼聲來做為回應,實在是不知道自己再做些什麽才好了。

“你現在不下車,應該是他怕水吧?”

周麟看到蕭薇坐在那裏氣鼓鼓的模樣,一邊將她手中的噴霧劑奪了過來,一邊又用試探的口氣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雖然他跟蕭薇已經分開幾年不見了,可他們畢竟是多年的同學。為此,他還是很了解蕭薇的性格的。

如今他這樣講,當然也是一種試探!

他希望通過這樣的手段,來看看蕭薇究竟會有怎樣的反應。

“你胡說什麽!他根本就不在。”

蕭薇很大聲得叫喊,臉上也呈現出極為憤慨的表情。在喊叫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死死得盯緊到周麟的雙眼上。

雖然她的心裏很明白,周麟並不會被自己的表現嚇到,卻依然想要用這樣的方式讓他感受到自己內心當中的憤怒。可是,除去這些之外,她實在不知道自己接下來還能再如何做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