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話,你不明白,是嗎?”

周麟在回應的同時,把車速稍稍放慢了一些。

他這樣做得目的當然很簡單!那就是他在跟蕭薇的辯論當中需要花費更多的頭腦與精力。在這樣的狀態下,他必須得保證頭腦能夠正常的轉動才行,否則他可就要被蕭薇帶入歧途了。

“對啊!我當然不明白,你的話說得太莫名其妙了。”

在這種時候,誰承認周麟的話,誰就是傻子。

至少在周麟能夠拿出令人信服的證據之前,蕭薇是不會按著他的想法來做的。

在用輕慢的口氣回應周麟的同時,蕭薇自然也在頭腦當中呼喚影魅。

實際上,在周麟剛一開始說到報警的事情時,她就已經在嚐試跟影魅建立聯絡了。

可是,事情顯然讓她有那麽點兒絕望的感覺。

影魅並沒有對她的呼喚做出任何回應,而是仍舊保持在靜默的狀態當中。

在這樣的情況影響下,她的心當然會變得越發忐忑。

不過,她並沒有因此就讓臉上顯露出緊張的表情。在說話的同時,她的手向著隨身的坤包當中放去。

隻是,她這樣做得目的顯然不是摸手機,而是在找噴霧劑。

“剛才你跟夏先生在一起的事兒,可不單單是被我給看到了,而是我跟我的司機都看到了。對了!他怎麽就突然消失不見了呢?你說,他究竟使用的什麽手段呢?”

別看蕭薇表現得很淡定,可周麟卻依然能夠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緊張不安的感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就會繼續在方才的問題上做文章了。

實際上,他此刻也是在賭!如果蕭薇當真就是不對他的話做出回應,或是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來,他當然也就沒招了。

可是,他實在是太了解女人了。

他相信蕭薇在這種時候肯定不會這樣做。

女人對心愛的男人都會異常關心,也會想盡辦法來幫他們辯白。他相信蕭薇碰到自己方才的問題,肯定也會做出辯解的舉動來。結果,事情跟他想象的一樣,蕭薇果然這樣做了。

“哼!我要下車,我不知道你在胡說些什麽。”

蕭薇的嘴上這麽說著,手則在噴霧劑上握得更緊了些。

她仍舊在醞釀感情!如果周麟繼續在這件事情上糾纏,那她說不定可真就要把噴霧劑掏出來,再將它對準周麟的臉麵去噴了。

畢竟周麟的問題讓她有了無法回答的感覺,而且她還很明確得感受到,若是自己跟周麟再繼續待下去的話,那她自身的安全也會存在問題。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做出激烈的抗爭當然也是非常正常的一種選擇了。

“你不知道?這怎麽可能呢?你肯定知道。”

周麟的話說得很隨意,可目光卻通過眼角依舊停留在蕭薇的身上。

他能夠看出蕭薇因為自己的話,已經變得極度不爽了。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她很有可能就會做出過激的舉動來。

他並非不懂得變通的人。

在遲疑了一下後,他的腳可就向著刹車上麵踩去。

緊跟著,車子可就停在了道路的中間,而他的手當時也就從方向盤上挪開了,“蕭薇,外麵的雨好像下得很打,你難道真得要在這種時候下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