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坐到了車子裏麵,而周麟很快就把它發動了起來。

隻是,他並沒有去問蕭薇的住處,而是一腳就把油門踩到了最底,這當然就可以讓車子以全速向前猛衝了。

“周麟,你……”

“放心!現在天色還早,咱們先出去兜兜風,然後我再送你回去。”

不等蕭薇將質疑的話說出口,周麟就做出了這樣的回應。

在回答的同時,周麟的手還更進一步得向著電控上麵放去。在他的操控下,車門當時可就被鎖閉了起來。

在這樣的狀況下,蕭薇想要從他的車裏逃脫,顯然就變成了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

“嗨!你這是幹嘛?我身上的衣服還濕著呢。”

蕭薇轉身去開身旁的車門,卻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將它打開。為此,叫嚷聲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很明顯!她可不想跟著周麟到處亂晃,可是她的這種想法顯然是沒有辦法實現了。

“別怕!我知道哪兒有商場。到時候,我給你買上一身新衣服。你就放心吧,我不會把你凍感冒的。”

周麟的口中這麽說著,臉上還換成了笑眯眯的一副表情。

顯然!他根本就沒有按著蕭薇的要求去的打算,而是仍舊按著自己的想法,想要載著她在雨夜當中馳騁。

“你要是再這樣,那我要報警了。”

蕭薇的心裏顯然變得越發不安了起來。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警告的話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在說話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周麟的臉上盯去。看樣子,如果周麟再不按著她說得來做,她可真就打算把手機掏出來了。

“夏先生呢?你怎麽不打電話給他?”

周麟是一個極為狡黠的人!他並沒有因為蕭薇用報警的話來壓自己,就產生出膽怯的感覺來,而是直接就用戲謔的口吻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夏先生?你想幹嘛?”

“蕭薇,我覺得你在這種時候應該先找他才對吧,而不是先想著報警!你們女人不是有了問題,都應該想著先找身邊的男人嗎?怎麽,他還不夠優秀?”

雖然周麟是用調侃的口氣將這樣的話說出口的,可他的話語當中挑釁的意味卻依然充足。

“嗬!我叫他來,跟找警察來有區別嗎?”

蕭薇也不是那種別人一詐,就會嚇到什麽話都不敢說的女人。

雖然周麟的話已經讓她的心裏有了緊張的感覺,可她並沒有為此就慌亂到不知該如何去做。非但如此,她還微眯起眼睛來,用冷冷的口氣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當然有區別了!你找他來是私事,找警察來可就變成公事了,而且你倆剛剛不就在一起嗎?他怎麽突然就不在了?”

周麟的話說得依舊很淡定。

在說話的同時,他目光還順著眼角向著蕭薇的臉上瞟去。顯然他在留意蕭薇聽了自己的話後,究竟會產生怎樣的反應。

“你、你說什麽?我有點兒不明白你的意思。”

蕭薇這次可是真得緊張了!她沒有辦法不這樣。很明顯!周麟剛剛應該是看到了什麽,而且還發現影魅從她的身旁消失了。如果這樣的事情真得要被他給說出去的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