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她店裏的鞋子挺不錯的。”

“嗯,是啊!你的腳上就曾經穿過一雙很特別的鞋子,那雙鞋子應該就是從她那裏買來的吧?”

梁天文的話問得很直接,目光還咄咄得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鞋子?”

蕭薇在回應的同時,心卻懸到了嗓子眼兒力。

如果在這之前,不是嚴莉帶著一名警察過來,那她肯定會很痛快得把這話應承下來。

可是,在發生過剛才的事情之後,想要再讓她把這樣的事情直接給應對下來,那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畢竟這會讓人知道她的鞋子的確是從嚴莉那裏買的。

不光如此,萬一警察要是再追究起這件事情來,那後續的事件對她的影響可就大了。

“是的!就是你在模特大賽上曾經穿過的那雙鞋。”

“哦……”

果然!梁天文把話題說到了那雙鞋子上。

蕭薇輕聲得應對著,心裏卻滿是糾結的感覺。

她並不太習慣於說謊,可是要是自己真得把這件事情給承認下來的話,仿佛也不會有任何好處。

帶著這樣的想法,她的心情當然也就變得愈發得糾結了起來。

“那雙鞋不是在嚴店長的店裏買的!雖然它的款式跟嚴店長的如出一轍,可實際上卻不是她的。”

嗯?

這聲音雖然聽起來是蕭薇的,可實際上卻是影魅的。

隻不過,在辦公室這種狹小的空間裏麵,當影魅的身軀跟蕭薇的重合到一起時,外人是沒有辦法聽出這聲音究竟是從哪兒發出來的,都會誤以為這就是蕭薇說的話。

“是嗎?還有這樣的事情?”

梁天文就跟嚴莉一樣,也是一個非常擁有自信的人。

按著他的判斷,蕭薇的鞋子絕對就是嚴莉店裏的,他怎麽能夠看錯呢?

“沒錯兒!事情就是這樣的。”

影魅的聲音這次更是從蕭薇的身上傳出。

甚至說,他還能夠控製住蕭薇的嘴微微得開合。很明顯!隨著他跟蕭薇在一起的事件增長,他跟蕭薇的契合也變得愈加完美,誰知道將來究竟會發生怎樣的事情呢?

“嗯?”

影魅的回答顯然沒有辦法讓梁天文感到滿意。

他的心裏已經在懷疑蕭薇可能跟嚴莉存有勾當,如今影魅越是在辯解這件事情,他內心當中的疑慮當然也就會變得越大越不願意相信蕭薇的話是真的了。

“其實,我身邊的那位夏先生是製鞋的高手。我穿得那雙鞋子隻是他仿製得而已。”

這次聲音是蕭薇自己的。

影魅並沒有完全越庖代俎的想法,而是在恰當的時候,又把對事情的解釋權交回到了蕭薇的手上去了。

“竟然還有這樣的事情?”

梁天文聽到蕭薇的解釋,頭當時可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辦公室的房門看去。

如果他不是在進入房間的時候,就已經把房門給緊閉了起來,那他肯定能夠發現影魅此刻已經不在外麵了。

做為一隻妖精,影魅想要找個借口從彭英兩人的身旁離開,而後再溜入到蕭薇的辦公室中來,那可是一件再容易不過的事情了。

“對啊!他做得鞋子很逼真,都能夠將真鞋子比下去呢。”。

“那我是不是應該認識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