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梁總。”

蕭薇對梁天文的舉動多少會有那麽點兒感動。

畢竟這可算得上是梁天文主動為她做出得讓步了!雖然她經曆了董文輝的那些事情之後,再加上心裏有了影魅的影子,並不是那麽容易就被梁天文給捕捉到的,可並不等於她就不會對男人產生感激。

“你跟我客氣什麽?我將來還希望你能夠成為我們梁氏的台柱子呐。”

梁天文的嘴上這麽說著,目光也很自然得向著蕭薇的臉上投去。

看他專注得觀察蕭薇模樣的表現,這顯然可不是在跟蕭薇開玩笑,而是心裏的確對她頗有那麽幾分好感。

“梁總,那您到我辦公室坐吧。如果可以的話,咱們就直接簽合約吧。”

“哦,當然!”

梁天文很痛快得回答,手則向著蕭薇的辦公室指去。

可等到蕭薇轉身的時候,他卻又把目光向著影魅看去,“對了!你是……”

“我是蕭小姐的朋友!也是她的助理。”

“他……”如果不是影魅的話足夠快,蕭薇的話恐怕就要說到他的前麵去了。

“是嗎?那太好了!剛剛我跟蕭小姐的合約還有些修改的地方。你就跟我的助理再仔細商討下吧。”

梁天文的話來得很快。

很明顯!他這是在用這樣的方式,希望能夠把影魅從蕭薇的身旁給支開。至於這之後,他的心裏究竟想要再多做些什麽,那可就是很難說清的事情了。

“好的!梁總,我按著您的吩咐做。”

影魅毫不遲疑得應對,可蕭薇卻為此有了緊張的感覺,嗨!影魅,你幹嘛?

放心!他傷害不到你。

影魅的話回答得很沉著,身子則依舊向著梁天文那邊躬去。

當他留意到蕭薇的腳步並沒有向著辦公室裏麵走時,便又追加了一句,你該不會想要不簽這份合同了吧?

可是……

你放心!我很快就會到你的身旁去了。

影魅閉關沒有給蕭薇留出把話全部說完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

那好吧!我擔心自己沒有辦法應付得了他。

蕭薇的嘴裏這麽說著,心髒則怦怦跳得厲害。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終歸還是轉動了起來,腳步當時也就向著辦公室當中邁去。

梁天文看到蕭薇按著自己的要求做了,自然也就把步伐緊跟著了上去。

當他走入到辦公室當中時,還隨手直接就把房門給緊閉了起來。

“吭!”不等影魅為此做出任何反應,輕咳聲可就從彭英的口中傳來。

當她發現影魅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咳聲有所反應時,便又更大聲得咳了兩下。

很明顯!

她這是在用這樣的方式提醒影魅,此刻要是讓蕭薇跟梁天文獨處的話,後麵可能會有些讓人無法接受的事情發生。

可是,影魅根本就不對她的咳聲來電,而是把目光向著梁天文的助理看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根本就沒有搞懂彭英這樣做的意圖一樣。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彭英當然也就不能讓事情就這樣延續下去,而是直接就開口道,“夏總,我去給梁總準備茶水。”。

“不用了!我想我們還是先搞好合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