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總,您怎麽過來了?”

蕭薇一走出辦公室的門,就看到梁天文果然在大辦公室當中站著。為此,她便忙不迭得跟對方招呼,臉上更是換成了討好的表情。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自然也就向著對方的麵前走去。

影魅跟在蕭薇的身後,並沒有緊貼上去,而是刻意得留出了一點兒距離。

在他的心裏,梁天文顯然也算得上是蕭薇的潛在追求者。

雖然他並不是很喜歡梁天文的為人,可他卻知道這是一個很有本事的男人。

若是蕭薇真得能夠收攏住他的的心,跟他在一起倒也不算是件壞事情。

這樣的想法雖然讓影魅的心裏總有些酸澀的感觸,可他覺得自己還是應該這樣做的。

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她往更多幸福的地方去。

至少影魅覺得自己的確應該這樣做,他的生命短暫,而且還很不確定,他自己並不知道自己在生命時間就會離開這個世界。

他希望在這樣的事情發生之前,能夠盡可能得安排好蕭薇的一切。至少他不希望蕭薇再回到過去那種生活當中去了。

“你一天不跟我簽約,我一天總會有種不安心的感覺。湊巧的是,我今天剛好在附近辦事兒,所以就過來看看。”

梁天文的話說得很淡定,臉上也是一副含笑的表情。

雖然他後麵的話好像在說明,自己並非特意過來找蕭薇的,可前麵那些話卻仿佛是內心獨白。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薇的身後看去。

這讓他很輕易就發現了影魅的存在。

隨著彭英留在蕭薇的身旁,影魅再想跟過去那樣神出鬼沒得出現在蕭薇的身旁,顯然就變得不是那麽容易了。

畢竟他要是把事情做得太過隨意,那彭英很快就會發現他的存在了,而這則會對蕭薇構成很大的影響。

“是嗎?那我看來沒有任何理由再回避您簽約的要求了。”

雖然周遭環境的改變,蕭薇顯然也意識到自己的確需要一份梁氏的合約。

至少這樣,她的處境會變得更穩妥些。

甚至說,如今都不用影魅再主動得去提醒和催促,她就很直接得將這樣的話給說了出來。

水到渠成。

看樣子,事情的確給人這樣的感受。

梁天文聽到蕭薇的回應,心裏多少有點兒驚詫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感覺也就是一晃,就在他的頭腦當中消失不見了。他畢竟是梁氏的掌舵人,而梁氏下屬的影視公司,在旁人的眼中可能是一份很大的產業,可在他的眼裏根本就算不得什麽。

“這很好!如果蕭小姐願意的話,我們今天就可以簽署合同。”

梁天文在話語出口的同時,臉上還顯現出了平靜安逸的表情。隨著話音,他的目光則向著辦公室的外麵看去。

很明顯!

他今天並非一個人來的,而是帶來了助理。

隻不過,他之前並沒有讓自己的助理跟到蕭薇的公司裏麵來,而是讓他留在了外麵。

“簽約後,我們梁氏所能給出的條件,我相信當初鄭總已經跟你談明白了。如果你還有其他要求的話,可以現在直接跟我提。比如,薪資、分紅之類的東西。”。

“我想保留這間小公司做我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