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

在嚴莉的眼中,影魅顯然也是個不好對付的家夥。

否則,她也不會影魅一開口,就立刻將他的要求給應對了下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還落到了那些文件上。

趁著這個機會,影魅當然也就邁步向著蕭薇的身旁走去。

他的心裏很明白,如果沒有自己在身邊,蕭薇肯定會感到緊張,而這顯然可是他不想要看到的事情。

蕭薇雖然沒有多說話,可看到影魅回到了身邊,臉上卻還是顯現出了平靜安逸的表情。

甚至說,當影魅到了身旁時,她的手還不由自主得向著對方的手上握去,而影魅當然也不會拒絕她這樣的舉動,而是將她的手緊握到自己的手中。

“夏先生,看樣子,你跟蕭小姐應該很熟悉才對吧?”

“沒錯兒!我倆的關係是不錯。”

影魅在說話的同時,把頭稍稍得歪斜了一點兒,並且還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雖然他並沒有說更多的話出來,可就他看向蕭薇的目光,想必已經非常能夠說明問題了。

“夏先生是蕭蕭小姐父母的舊友!嚴店長,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咱們是不是該回去了。”

跟嚴莉還在糾結影魅的身份不同!

站在嚴莉身旁的男人已經不想在這個問題上糾纏了。

對他來說,嚴莉如今的問題可就顯得有些多餘了;而且在這之前,他也已經領教過影魅的厲害,當然也清楚想要從他的口中套點兒話出來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哦?嗯,好吧。”

嚴莉歪頭先是把目光向著男人看去。

她的臉上當然是一副質詢的表情。可不用片刻,她就把頭點動了起來,回應的話也被她極為爽快得說出口來。

顯然!她覺得自己應該接受對方的提議,並把這件事情直接就給應承下來。

蕭薇在一旁默默得看著對方這兩個人表演。

雖然他們並沒有多更多的交流,可她卻有理由相信影魅的話。

她發現事情真得就跟影魅說得一樣!他倆之間根本就沒有從屬關係,而是相當平衡的一種關係。

甚至說,嚴莉還受這個男人的節製。

這當然也就讓她重新想到了對方的身份。

為此,她的嘴裏當時可就倒吸起涼氣來。雖然她並沒有懼怕跟人打交道的想法,可是她卻不想跟男人那種身份的人多做來往。

“好了!你們要的文件。”

嚴莉沒了問題要問,辦起事情來可就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可就直接向著影魅的麵前伸去。那些剛剛被她簽署過的文件,當然也就被她送了過來,“你們還要再簽一份給我嗎?”

“當然!這是辦事兒的規矩。”

影魅的話回應得很痛快,身子也微微得向前躬去。

在說出類似這種話的同時,謙恭的笑容更是浮現在了他的臉上。看他此刻的表現,那就好象是他的心裏真得有把對方捧到天上去的打算。

“很好!我就喜歡跟守規矩的人交往,那祝咱們將來合做愉快。”。

嚴莉的口中這麽說著,手還故意向著影魅的麵前伸來。很明顯!她在刻意得將蕭薇邊緣化,就好像她根本就不重要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