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真得很遺憾!我的確沒有備用的鞋子可穿。”

在某些關鍵的問題上,蕭薇必須得堅持她自己的觀點。

如果她在這個問題上做出讓步的話,那後麵鬼知道嚴莉還會再提出怎樣的要求來?

“好吧!蕭小姐,我會盡快幫您做好鞋子的。”

嚴莉當然也知道自己理虧!畢竟她沒有辦法給蕭薇提供一雙備用的鞋子,如今就要拿走人家腳上穿的鞋子,這從根本上來說,可是非常失禮的一件事情。

在向蕭薇說出回應的話同時,她並沒有再在手上的鞋子上麵做文章,而是將它直接還了回去。

雖然她的心裏仍舊滿是困惑的感覺,可如今她卻隻能將這樣的感覺深埋在自己的心裏了。

畢竟她剛剛已經試探著來證明蕭薇的鞋子有問題,可最終卻沒有抓到對方任何的把柄。

當然!

她也可以讓蕭薇再試穿一下她帶來的那隻鞋子,並且根據這兩者之間的詫異來判定自己將來應該怎樣做,可她並沒有做出類似這樣的選擇來。

這並非是她沒有想到這個方法,而是她覺得再多此一舉也沒有用了。畢竟她並不知道影魅的存在,更不知道此刻影魅已經不在蕭薇的身旁,而是跑到辦公室的外麵去了。

“咱們的合同還沒有打好嗎?”

在手頭沒有其他事情可做的時候,嚴莉自然也就把自己注意力的焦點放到了合同上麵。

她必須得找個理由出來,稍稍緩解一下現場的尷尬氣氛,並把話題再轉移回蕭薇的身上去。同時,她當然也是在向蕭薇表達,自己準備將自身的利益跟她捆綁到一起的決心。

“是啊!夏影這個家夥怎麽回兒事?他怎麽跑到外麵去,還沒有回來!他該不會是借機溜號了吧?”

蕭薇抿著嘴巴嗔怪般得回應,可心裏卻半點兒怨恨影魅的意思都沒有。

相反的!

她知道當嚴莉將這樣的話問出口來時,也就表明已經放鬆了對之前那件事情的追查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她的情緒當然也就稍稍得鬆弛了下來。

可讓她沒想到的是,嚴莉這家夥到處都是坑!

她可沒有因為把鞋子還給了蕭薇,就有了放棄給她挖坑的打算,而是在說話的時候,仍舊在故意留心她的表現,並在她的身上尋找破綻。

“夏影?這名字不錯呀!”

很明顯!嚴莉發現自己沒有辦法在蕭薇的鞋子上麵找到突破口,便準備把事情轉移到影魅的身上去。

“是嗎?你也這麽感覺?”

蕭薇很明白嚴莉這話的意圖,卻又不得不去接她的話。

甚至在說話的同時,她的心也緊跟著收縮了起來,臉上也呈現出了審慎的表情。

可她沒想到的是,嚴莉此刻等得就是她的表情變化。

這說明,她的確在蕭薇的身上找到了更新的突破點,而她當然也就可以借此來向蕭薇發起反擊了。

“來了!合同來了。”

可不等嚴莉想出借題發揮的主意來,影魅的聲音就從房門外麵傳來。緊跟著,他的腳步也就迅速得邁動了進來,並把一遝文件恭敬得送到嚴莉的麵前。

“嚴店長,那咱們先草簽一下協議!改天我肯定會跟蕭小姐一塊兒登門拜訪。”。

“哼!好啊,這協議我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