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真是個狡猾、難纏、不好對付的家夥。

影魅回話的速度不快!話語當中還充滿了無奈的味道。

很明顯!他發現嚴莉比自己所知得更加老練、辛辣。雖然他早就知道這並非一個好對付的女人,卻沒想到她竟然會想出這樣的辦法來。

那我到底答不答應她的請求?

當然得答應。

影魅的話說得雖然不快,可最終卻給了蕭薇一個肯定得答案,如果你不答應的話,她肯定還會想其他的辦法來試探你,而且站在她身旁的那個家夥是警察。

警察?

蕭薇早就應該想到了。

畢竟嚴莉身旁的那個男人單看他的表現,就不像是尋常的男人。如今影魅的話,那真是非常好得將他的身份給詮釋出來了。

沒錯兒!他跟嚴莉一塊兒過來,肯定就是來驗證你跟林冪腳上那雙鞋子的關係的,所以我們肯定不能讓她查證到線索。

可是……

蕭薇當然相信影魅說的,可她實在是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應該怎樣來做。

甚至說,她都不知道影魅在自己的腳上做了什麽。

至少她方才並沒有感到腳上有疼痛的感覺。這仿佛說明,影魅所做的手腳應該是在鞋上。

可要是事情真是這樣的話,當嚴莉親手來測量她的腳時,豈不要讓事情徹底穿幫了嗎?

嗯!別怕,我一定會想到解決的辦法的。

影魅的話說得很淡定,語氣更是極其平靜。至少他此刻表現出來的,可是一副令人放心的模樣。

真得嗎?你真得能……

當然!相信我,我肯定有辦法對付她。影魅的話說得很自信,而這自然也就讓蕭薇內心當中的疑慮減輕了不少。

那我可真把腳給她了?

嗯!你給她吧,我來想辦法。不過,你可得盡力保持住臉上的表情,千萬別讓她看出破綻來。

你放心吧!我肯定會的。

蕭薇的回答很肯定,可心裏卻仍舊還是有那麽點兒忐忑不安的感覺。

不過,她並沒有讓這樣的感覺再影響她的心。

她很快就把目光向著嚴莉那邊看去,淡定的話語自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好吧!嚴店長,我接受您的提議。隻是,我都有點兒不好意思了呢。”

“不比!我是開鞋店的,當然就要跟各色女人的腳打交道了,所以你放心,我不會把你弄痛的。”

嚴莉真不愧是個有經商經驗的女人。

她的話說得很委婉,而且還把蕭薇想要表達的真實意思給涵蓋了進去。

不光如此,她還讓人很難覺察出,她在做著其他的盤算,就好像她如今這樣做,真得隻是為了幫蕭薇量一下腳的尺寸而已。

蕭薇聽到嚴莉的回應,隻是淡淡得一笑,就把腳從鞋子當中脫了出來,而後可就向著嚴莉的麵前伸去。

當她這樣做時,站在嚴莉身旁的家夥少不了也會把目光看過來。雖然女人的腳並沒有什麽特別的,可這對許多男人來講,卻還是具有很強大的吸引力。

“嚴店長,怎麽樣?你覺得我的鞋子好做嗎?”。

“嗯!真沒想到,蕭小姐的腳弓還是蠻高的。”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嚴莉的目光可就向著蕭薇之前穿過的鞋子看去,“可是,蕭小姐,你穿這雙鞋子真得會合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