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你可以去打印了。”

嚴莉有種感覺,自己原本是來給蕭薇挖坑的,如今卻好像掉入到對方一早就挖好的井裏去了。

不過,這絲毫都沒有影響到她的自信。

做為一個很有心計、又很有城府的女人,她當然不會輕易低下高仰的頭。

“那您稍等!我去去就回。”

做好準備。影魅在跟嚴莉說話的同時,也把這樣的消息直接就傳遞到蕭薇的頭腦裏。

要開始了!

就在剛才,影魅把他離開房間之後的計劃傳遞到蕭薇的腦海當中。如今她已經知道了自己接下來應該怎樣去做!可就算是這樣,她的心中仍舊有幾分忐忑不安的感覺。

她很擔心!

她害怕沒有了影魅的幫助,自己會陷入到慌亂的境地當中。

在這樣的情緒影響下,她的目光不由得想著影魅那邊瞟去。看樣子,她就好像是要從影魅那裏獲得更多的支持一樣。

嚴莉很高傲,當然不會留意蕭薇這種舉動當中的含義。

可是,站在她身旁的男人就大不相同了。

他非但留意到蕭薇的目光想著影魅那邊看去,而且還從她的眼神當中讀出了一些非比尋常的東西來。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眉頭當時可就微皺到一起,臉上更是顯現出了遲疑的表情。

看他如今這樣的表現,分明就是在懷疑蕭薇跟影魅之間有私弊,否則他也就不用有這樣的表情。

不過,他顯然沒有辦法將自己想到的事情說出來。

畢竟他可沒有跟嚴莉在頭腦當中交流的本領。

“嚴女、嚴店長,我想去一下衛生間。”

狡猾的狐狸總不是那麽容易上當受騙!這話用在這個男人的身上,想必是再合適不過了。

雖然他在開口說話的時候,犯下了那麽一點兒小過錯,可他很快就改口將自己的過錯掩蓋了過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還顯現出了異常恭敬的表情。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真得是把嚴莉看做了自己的主人,而不是一個跟他關聯不大的女人一樣。

“哦,你去。”

男人的要求顯然也出乎嚴莉的預料了。

不過,她跟蕭薇一樣!也沒有高聲得喊叫起來。

從內心深處來講,她希望男人能夠陪伴在身旁。隻是,她卻又沒有辦法將這樣的要求直接給提出來。

男人在得到了嚴莉的首肯後,腳步便緩緩得向後退卻了起來。

蕭薇看到這個家夥想著房門的外麵去,心裏非但沒有安逸的感覺,反而還變得愈發緊張了起來。

她很清楚!

這個男人到外麵去,肯定是打算監視影魅的舉動去了。

“嗨!你……”

蕭薇的表現稍稍有些失態!

做為一個將要簽約梁氏的女藝人,她原本應該要比這淡定才行,可她卻沒忍住,依舊大聲得叫喊了起來。

可是,等到這兩個字出口之後,她卻發現自己犯下了蠻嚴重的錯誤。因為,她真得沒有任何話好說。可她不將後麵的話進行下去好像又不行,這讓她的臉頰當時可就漲紅了起來。

“蕭小姐,你還有事兒嗎?”。

“嗯!你走了,等下誰來幫我穿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