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鞋給她吧。”

嚴莉在把手收回到麵前的同時,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身旁那人的臉上看去。

那個跟著嚴莉一塊兒來的男人就好像是她的隨從一樣。

他留意到嚴莉的目光,身子隻是向前微微得躬了躬,而後腳步可就邁動了起來,一雙漂亮的水晶鞋子可就出現在了蕭薇的麵前。

“蕭小姐,您先試一下這雙鞋!如果它合腳的話,我會給您奉上一雙新鞋子!這是我們店裏的樣品。”

嚴莉不愧是極會做事的女人。

她需要拿蕭薇穿過的鞋子來做證據,可她並沒有將事後準備要回這雙鞋的話說得那麽明白,而是拐彎抹角得把這話給說了出來。很明顯!她的目的就是堵住蕭薇反駁自己的借口。

“嚴店長,您想得可真是太周到了。”

蕭薇根本就沒有說話!既然這件事情是影魅答應下來的,那後麵應該如何跟嚴莉交涉,當然也就變成了他的事情。

在讚揚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影魅的目光還向著嚴莉的臉上盯去。

當他發現嚴莉的眼神為此向著自己這邊看來時,淡淡的笑容當時也就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還好吧!那你們就趕緊試鞋子吧。”

說實話!在影魅這樣說之前,嚴莉還真有那麽點兒擔心。

她害怕蕭薇會不上自己的當!可如今既然影魅都已經將這樣的話給說出口了,這擺明了蕭薇沒有不上當的可能了。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對影魅的提防當時可就放鬆了不少。

在她的眼中,影魅顯然變成了一個智商水平並不是很高的男人。在如此這般的情況下,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多做提防了。

“不過,在蕭小姐試穿鞋子之前,咱們是不是先應該把代理合做的事情談妥呢?”

可讓嚴莉沒想到的是,影魅竟然直接就把這樣的要求給說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還掛滿了淡定的微笑。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就好像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根本就容不得旁人做出任何反駁來一樣。

“嗯!為什麽要先談合同?”

嚴莉聽到影魅的提議,心裏自然會有不爽的感覺。

雖然她並沒有直接就將反駁的話說出口來,可臉上的表情卻分明變得有些不快,目光當然也緊盯到影魅的臉上。

“嚴店長,如果蕭小姐試穿了您的鞋子,而最終咱們之間的合做卻沒有談攏,那豈不是要辜負您的一片好意了?”

影魅聽到嚴莉的反問,當時就滿臉堆笑得將這樣的話說出了口。看他說話時的表情,就好像一切真得時從嚴莉的角度出發,並且還是為了雙方的合做能夠達成一樣。

“哼!你想得倒是蠻周到的。”

“當然!既然嚴店長都把事情想得這麽周到了,我當然也就應該把事情想得周到一些才對。”

影魅的話說得很痛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再次向著蕭薇看去。

蕭薇聽影魅這樣講,方才還懸著的心立刻就放鬆了下來。

她在這之前可沒有想到影魅竟然在這裏還挖了坑等著嚴莉往裏麵跳。

“對啊!嚴店長,我覺得夏先生的話很合理,咱們的確是應該先談合做的事情,然後再說個人的問題。”。

“好啊!我就喜歡像你們這種公私分明的人。”